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必须200%的投入---杨晨坚信马明宇能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3:14 《足球》报

  休息的时候,杨晨喜欢上网看看,马儿成功转会意甲的消息杨晨是从网上获悉的。“这事一波三折,马明宇挺不容易的。他和范志毅两人可以说代表了中国足球的水平,我坚信马明宇一定能在佩鲁贾队打上主力。”

  在杨晨心目中,马明宇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中场球员,加上在国家队和全兴队一直都是主力球员,打了很多国际比赛,有能力在意甲中站稳脚跟。“他跟我不同,我们两个的起点完全不同,我出来时不是国家队队员,不能代表中国足球的水平,当时来德国也是试训;马明宇是老国脚了,他是中国足球水平的代表,本身非常有实力,我相信他不应该是替补。”

  杨晨认为,佩鲁贾的环境应该对马明宇较为有利。“这个队引进了韩国的安贞焕和伊朗的卡利米,这两人都是亚洲球员,在场上应该会有较好的合作。而且佩鲁贾队对亚洲球员比较友善,这一点非常重要。”

  杨晨显然有一点在德甲孤军奋战的苦恼,“而且,佩鲁贾队不是特别有名的俱乐部,我认为马明宇会像中田英寿那样被更好的俱乐部看中。”

  虽然在德甲闯荡了三年,但杨晨谦虚地称不敢对马儿提什么忠告,“马明宇是一个成熟的球员,他也了解了范志毅、李金羽等人在国外踢球的经历,我想很多事他都明白了。但有一点我想说的是,作为一名到欧洲踢球的亚洲球员,必须付出200%的投入。”雷青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的租借费15万美元--马明宇自我揭密 (2000/8/10 09:27)
问题如潮涌--马明宇再做《五环夜话》嘉宾 (2000/8/10 09:22)
孙继海寄语马明宇:立足意甲当自信 (2000/8/10 08:22)
手续出问题 马明宇推迟奔赴意大利 (2000/8/9 22:10)
马明宇 拜拜!--马明宇在成都最后一天 (2000/8/9 20:2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