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思时刻准备 吴承瑛青睐德甲--申花敞开留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8:59 球报

  种种迹象正在表明,上海申花队员正在排队出国留洋。

  从范志毅第一个赴英伦留洋开始,一向努力向海外寻求发展的上海球员,便将从前只能作为梦想的愿望,渐渐地变得明亮起来。申花队的谢晖成功地成为申花留洋第二人,并且在德国足坛小有名气。可以预见,谢晖的德甲梦将在不久的将来得以实现。而后面排队正要出国留洋的,还有申思,吴承瑛等等。

  申思时刻准备着

  近日来的马明宇转会佩鲁甲的新闻,在全国“闹”得沸沸扬扬,这在客观上促成了申花队的几位队员留洋的迫切心情和情绪。去年下半年和今年年初,申花队国脚申思的留洋计划一直在几位好朋友的帮忙下进行,当中包括日本的J联赛,意大利甲级联赛和法国甲级联赛。

  另据记者得到的可靠消息称:申花方面从今年开始,就非常注重与外界的交流,加上准备对球队人员上做一些更大的调整,比如在今年底,争取从少年队中上调三到四名队员到一线队中,至于队中的主力球员有机会出国到高水平的联赛中踢球的话,俱乐部方面将举双手赞成。所以在今年6月底还出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申花俱乐部单方面要求申思将自己的个人资料准备一份给俱乐部。

  乐观地估计,以马明宇顺利留洋为参照依据,去年底就想换换环境的申思,将在明年留洋。如果再结合申思本人的愿望,明年下半年赴意大利踢球,当然如果到法国或日本也是很有可能的。

  吴承瑛青睐德甲

  正是因为俱乐部方面的长远眼光,吴承瑛的出国踢球愿望也才变得可能。记得1998年年底的时候,吴承瑛还秘密地同谢晖一道赴德国试训。只是由于申花俱乐部方面强烈反对,吴承瑛才“乖乖”地留在了国内。当然申花俱乐部在寻找不到合适的替身时,是不会放吴承瑛留洋的。但在要求吴承瑛“乖乖”地呆在申花队踢球的同时,俱乐部方面也做好了安抚工作,比如在两年后,如果有机会到合适的国外高水平的俱乐部踢球的话,申花一定绿灯放行等等。

  据悉,今年已经有不下于三名的国内足球经纪人已经为吴承瑛在转会国外高水平的足球俱乐部而努力。其中包括德国甲级俱乐部,西班牙甲级足球俱乐部和意大利甲级足球俱乐部等。

  但结合吴承瑛个人意愿,加上自己的好友谢晖在德国打拼,吴承瑛若在明年年底(乐观地估计)转会德甲的一家俱乐部,请大家不要大惊小怪。王东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因球迷向申花队投掷石块 足协给予沈阳赛区警告处罚 (2000/8/9 18:21)
申花:名帅令人垂涎 上海“窥伺”内姆 (2000/8/9 15:30)
申花:想步马儿后尘 国脚秘密操办出国踢球 (2000/8/9 10:28)
申花:马儿奔意甲 申思也心动 (2000/8/9 05:28)
甲A:实德不怕申花紧追 海牛可望陪伴敖东 (2000/8/8 18:2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