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打得好 给两辆法拉利--目击卡洛维、马儿席间“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8:19 球报

  昨天中午,虽然签证一时未能办下来,但马明宇夫妇、马儿的父亲、记者等还是同卡洛维高高兴兴在一块吃了顿饭。席间,卡洛维坚持入乡随俗,要喝中国的白酒。此后,他与马明宇既有交流,又有“过招”。

  卡洛维虽然自己是个单身汉,但看来是个看重亲情的人。吃饭中途,他没有忘记把电话打到意大利,祝妈妈生日快乐。重新回座后,他向马儿“忏悔”:“昨天看到你们与女儿依依不舍,我真有一种‘犯罪’的感觉!”

  马儿的妻子乐天“责怪”他:“你把我们‘骗’到北京,又不能马上飞意大利。早知道这样,我还可以同女儿在北京呆两天。”卡洛维委屈地说:“两天能办下签证,已经是奇迹了。”他说:“放心,我会尽快促成你们一家人团聚。”

  “到了意大利,你不要老想‘该怎么踢?’这样的问题。”卡洛维对马明宇提出建议。“你只要去踢就行了。其实你在意大利踢球可能觉得更容易一些,因为队友们的场上意识和理解能力都较好。”他问马儿:“还有两三天你就要与新球队一起训练了,现在感觉怎么样?”马儿实话实说:“没有特别的感觉,不过,我想我会努力融合进新球队!”说到这里,马儿主动“挑战”:“如果我表现得好,你得给我一辆法拉利。”卡洛维大笑:“打得好,两辆法拉利都没问题。打得不好,就给你自行车。”

  卡洛维在席上透露:“伊朗的卡利米转会佩鲁贾一事,今天可能就有结果。今后,佩鲁贾就将拥有中、韩、伊三位亚洲球员。”他说:“佩鲁贾买球员首先看重的是实用,而不是名气。”

  卡洛维师从父亲,他老爹是今年欧洲杯上大出风头的意大利队中卫内斯塔的经纪人。卡洛维对马儿开玩笑说:“今后联赛中碰到内斯塔,你得脚下留情。”随后又称:“当然,我会先给内斯塔打招呼。”据悉,马明宇是卡洛维经手引进的第81个球员。他已经向全兴俱乐部索要了一套马儿的“水井坊8号”球衣,准备回去挂在他的办公室。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打得好 给两辆法拉利--卡洛维、马儿席间“过招” (2000/8/10 09:31)
关于马儿的意甲前途--可以说破的内情 (2000/8/10 08:14)
马儿加盟意甲引发国脚昆明“跃跃欲试” (2000/8/10 07:23)
全兴:佩鲁贾计划“远东之行” 马儿九月杀回马枪 (2000/8/9 17:37)
张慧德:马儿可能会遇到强敌 中田希望重归佩鲁贾 (2000/8/9 17:09)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