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向全兴抛出一揽子合作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8:17 球报

  由于在北京办理签证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马儿原定昨日离京的计划搁浅,不过卡洛维本人正在积极办理手续,相信马明宇可以在今天或明天踏上赴意之路。

  虽然在整个谈判过程中三方对租借费及马明宇的收入问题都三缄其口,但是记者还是通过一些途径了解到,这次双方最后谈定的租借费大约是16万美元,而马明宇本人的收入则与卡洛维第一次来蓉时说的没有变化,依然是约30万美元,两项相加也就是外电所称的“年薪46万美元”。

  据悉,全兴和佩鲁贾双方在合作项目上还初步达成了协议,近在眼前的是9月的一次友谊赛。本次比赛由佩鲁贾方面承担赞助费用,并且双方的关于"服装"的合作也达成了一致.佩鲁贾方面会向全兴提供GALEX的品牌运动服,并以此为名冠名9月的友谊赛。

  佩鲁贾方面为马儿的加盟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定在下周一举行。孙晓筠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于马儿的意甲前途--可以说破的内情 (2000/8/10 08:14)
马儿加盟意甲引发国脚昆明“跃跃欲试” (2000/8/10 07:23)
全兴:佩鲁贾计划“远东之行” 马儿九月杀回马枪 (2000/8/9 17:37)
张慧德:马儿可能会遇到强敌 中田希望重归佩鲁贾 (2000/8/9 17:09)
图文:“马儿 你能行”--张慧德祝愿马儿成功 (2000/8/9 17:0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