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半岛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王洪礼不对辽小虎动“大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3:18 半岛晨报

  自王洪礼重新上任以后,他对球队就提出了“勇、快、灵”的改造方针。尽管这种提法对辽宁队来说有些新鲜,但包括王洪礼在内的人们都很清楚,在目前情况下他并不会对辽宁队进行大的改动。

  众所周知,辽宁队目前状态不佳,其主要的原因就是队员的信心不强,相互间的配合减少。而王洪礼上任之后也主要就是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改造的。但这些都是表面上的现象,要使辽宁队真正恢复原来的虎威还必须进行更深层次的改造。对于这些,老帅王洪礼当然非常明白,但他又显得很无奈。王洪礼说,现在他对球队还有一些其他的想法,但球队保组的危急形势已经使它不能再经受任何大的震动,所以他的这些想法暂时还无法实现,只有等到成功保组后大家从头再来。

  对此辽足俱乐部也给予了充分的理解,俱乐部副总经理王德忠在评价王洪礼这两周来的工作时说:王指导对队伍抓得很紧,要求很严格,本人也很有信心。自从王指导带队后,球队训练的气氛和强度都很好,队员的思想状态也被逐渐地理顺。因为王洪礼对球队、队员以及其他球队的状况都比较熟悉,所以俱乐部也对王洪礼成功带领辽宁队走出困境抱有十足的信心。王德忠还表示,即使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败两场也绝不会再换教练。张勇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球员冒雨训练 “长官”随队监督 (2000/8/10 02:28)
辽宁:队员和教练“太土”--曹国俊自曝辽足沉疴 (2000/8/10 02:21)
辽宁:曲乐恒奇迹般地站起来了 (2000/8/10 00:38)
辽宁:报道严重失实 辽足要告媒体 (2000/8/9 10:31)
辽宁:保组形势仍然严峻 还是要靠自己努力 (2000/8/9 03:3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