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申江服务导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思有了新的女朋友--“红色恋人”梅婷?(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5:10 申江服务导报

“红色恋人”梅婷

  近日,有传言说影视演员梅婷跟申花队主力申思在谈恋爱,有可能成为继那英、高峰之后的第二对“艺人-球星恋人”。前天,记者就此传言向梅婷本人求证。

  梅婷目前正在上海拍电视剧《心网》。拍戏间隙,她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记者:你在拍戏之余喜欢做什么事?

  梅婷:喜欢一个人呆在屋子里。

  记:什么?

  梅:做些运动。

  记:你喜欢哪些运动?

  梅:嗯,足球吧,但不算特别疯狂的球迷。

  记:喜欢哪一支队?

  梅:申花队。昨天申花跟海狮比赛,我吃饭吃到一半就急着赶回去看,看了下半场。

  记:申花队中你最欣赏哪个球员?

  梅:吴承瑛吧。申花队属技术型球队,球风不够硬朗,但吴承瑛比较硬。

  记:申思呢?他可是申花队的代表人物啊。

  梅:他么……技术好,传球挺准的。

  记:现在有传言说你和申思在谈恋爱,有这事吗?

  (面对这个问题,沉稳的她忽然手足无措,脸色绯红。

  她捂住脸,低头朝着桌面笑了一会儿。)

  梅:我们是挺要好的朋友,不是别人传的那样。

  记:你们常见面吗?

  梅:不常见面,大家都挺忙,没时间见面。

  记:是吗?怎么听上去好像关系还是不错。能否用“是”或者“不是”明确告诉大家你们是否是恋人关系?

  梅:我的回答是“不是”。其实申花队里我认识许多人。我印象最深的一个镜头,是有一场吴承瑛头上绑着绷带上场踢球,他还踢得那么勇猛……那大概是在1996年吧,我还在读高中。

  梅婷因出演叶大鹰执导的电视剧《血色童心》(电影《红樱桃》套拍版)一炮而红,后来又因在叶导的又一力作《红色恋人》中出演女主角而倍受注目,曾经一度有人将两人比作中国第二对“张艺谋、巩俐”。

  记:最近你和叶大鹰导演合作过吗?

  梅:没有。

  记:你们有再度合作的计划吗?

  梅:这挺难说,他有他的计划,我有我的档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合作。

  记:也就是说最近一段日子包括今后,你们在艺术上都没什么特别的往来?

  梅:是的。

  记:你觉得你最适合演什么样的角色?

  梅:大多数人觉得我适合演三四十年代的人。赵宝刚导演倒是说我可以演记者,可惜没机会。我自己最想演《半生缘》中曼贞那样的角色。

  记:你常来上海吗?

  梅:我4岁之前一直住在上海,以后每年都来,这里有好多亲戚。

  记:你们家谁是上海人?

  梅:我父母都是上海人,他们是随部队到南京,才生活在那里的。哥哥也能算是个上海人,因为他在上海出生。我就不能算了吧,因为我出生在南京。

  记:会说上海话吗?

  梅(沪语):会得讲一眼眼,多讲就变洋泾浜。

  记:最喜欢上海什么?

  梅:喜欢在一个有风的、不热的日子,坐在一块没人打扰的草地上,仔仔细细地读剧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马儿奔意甲 申思也心动 (2000/8/9 05:28)
米卢让中国队改变--马明宇、黎兵和申思谈中韩赛 (2000/7/26 10:22)
国家队:我比申思有优势--黄勇梦想锁定破韩 (2000/7/24 09:23)
申花:申思谈飞行集训感受 (2000/7/13 15:2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