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着眼未来--佩鲁贾老板高奇不日抵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1:45 《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

  也许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因为一些媒体的不实报道,差一点使几乎大功告成的“放马意甲”一事搁浅。据全兴俱乐部官员介绍,由于上周突然爆出“马明宇用年薪赎身”的报道,集团某高层领导感到痛心,也不理解--若不公开澄清,这个字绝不能签

  原来就在马明宇赴京前,留守总部的俱乐部副总就从抵京与卡氐进行第二轮谈判的另一位副总经理罗晓维处得到了肯定答复,卡洛维已经承诺“不损害马明宇的个人利益”。当然,在此期间作为“特殊人士”出席谈判的意甲专家张慧德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在他也向许勇下了“保证书”的情况下,马明宇才正式赴京与卡洛维面对面地开始了谈判。

  在许勇向大家介绍这一重要细节时,他还告诉记者,就在马儿只身飞到北京之前,他还把“个人利益与租借费无关”的事向马儿反复强调,即希望马儿考虑好自己的合法权益,不要顾及太多。

  而其实在这一波三折的谈判过程中,首先让步的的确是佩鲁贾方面。卡洛维通过媒体表达了“修改部分合同条款”的意向,此时俱乐部立即与卡洛维取得了联系。也明确表态“我们可以在30万美元的基础上让步”,也正是因为双方共同的让步使身负重任的罗晓维能在北京就草签了合约。

  时至前日卡洛维抵蓉不过是为了完成最后一步,用卡洛维的话来说,“从没有某一方牺牲个人利益而达成协议的。”在前日深夜俱乐部就收到了有佩鲁贾俱乐部老板高奇亲笔签字的协议书,但为了向社会公开澄清这个事实真相,俱乐部、卡洛维及全兴俱乐部三方决定召开公开的签字仪式。

  据许勇介绍,俱乐部从头至尾都没有考虑到“赚钱”,看重的永远是双方合作与交流的未来,从目前种种迹象表明,佩鲁贾老板高奇会接受全兴俱乐部的邀请亲自赴蓉,并就双方未来合作细则进行协商。许勇最后说:“租借费我们让了步,这是勿庸置疑的,但本着维护双方共同利益的原则,不会向外界公布具体数字,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不惜牺牲球队成绩做出的让步是必须得到承认的。我们一直采取的积极态度也绝不能被扭曲、被抹杀。”

  本新闻为《四川青年报》球迷星期五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马儿泪眼真情告白 闯荡欧陆证明自己 (2000/8/9 10:37)
全兴:马儿家人殷切期望“马到成功” (2000/8/9 10:09)
全兴:光荣与梦想--球迷“送马”临别赠言 (2000/8/9 09:59)
全兴:马明宇转会意甲 张慧德功不可没 (2000/8/9 09:24)
全兴:马儿临走再吃“王管”一顿饭 (2000/8/9 08:58)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