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马明宇与送行的球迷热烈拥抱在一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0:16 来稿



  “马儿雄起!马儿雄起!”,昨天下午的西南航空港上空回响着一片蜀中球迷的欢呼。在招展的全兴杏黄雄起大旗下,即将踏上意甲征程的马明宇和球迷们沉浸在成功的喜悦和离别的伤感之中,一束束鲜花,一声声祝福,一双双泪眼交织成一幅动人的场景。“马哥走好!”、“马儿在意甲好运!”球迷的呼唤此起彼伏,数百名铁杆球迷紧紧围聚在身边,为他们心目中的中国足球英雄马明宇送行。

  图为马明宇与送行的球迷热烈拥抱在一起(刘忠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马明宇在机场面对送他的球迷激动万分 (2000/8/9 10:19)
全兴:怪异的马明宇签约佩鲁贾仪式 (2000/8/8 23:03)
图文:全兴俱乐部许勇在租借马明宇合同书上签字 (2000/8/8 15:29)
图文:马明宇将与夫人乐天同往意大利 (2000/8/8 15:24)
图文:马明宇在正式签约佩鲁贾后接受媒体采访 (2000/8/8 14:54)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图文专栏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