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俱乐部诚挚挽留 国作金有望留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03:44 辽沈晚报

  在颐中俱乐部看见总经理秦宁时,他的脸上还带着几分笑容,见着记者,他表示:“没事儿了,没事儿了。”

  晚间8点左右,记者对颐中俱乐部新闻发言人李传琪进行电话采访时,他告诉记者,有关国作金请辞的事情,估计会向好的方向发展。

  据悉,颐中俱乐部8日的确召开了一个会议,但俱乐部总经理秦宁表示,这个会议主要是有关队伍接下来两周的训练、备战情况的,与国作金请辞一事没有任何关系。但据记者了解,国作金也出席了8日下午的会议,在会议中,教练组与俱乐部领导就4个方面的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一是相互之间一定要互相信任;二是要彼此坦诚;三是俱乐部会继续支持国作金的工作;四是教练组、队员要给予国作金更多的支持,互相鼓励,在保组的关键时刻一起走下去。

  可以肯定的是,国作金目前还未完全消除请辞的念头,压力也依旧很大,但他目前尚未递交正式的辞呈。加之俱乐部的诚挚挽留以及各方的信任,国作金将继续顶着压力带队作战。今天队伍将正常集训,据新闻发言人李传琪表示,国作金也将照常“上岗”。徐燕华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不要自乱阵脚--俱乐部尚未接到国作金的辞职申请 (2000/8/8 09:55)
青岛:执教思路是正确的--海牛队员恳请国作金莫走 (2000/8/8 09:47)
责任在我 能力有限--青岛主帅国作金决意挂印 (2000/8/7 13:19)
青岛:客场挑战国安队 国作金出言谨慎 (2000/8/4 10:11)
青岛:汤乐普进入海牛教练班子辅佐国作金 (2000/8/4 10:1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