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球迷寄语高峰 你得好好踢几场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03:42 辽沈晚报

  昨天晚上,沈阳大学工学院退休教授符莉给本报打来电话,谈了她对高峰被停训停赛一事的看法。

  符教授说,她很高兴地从报纸上看到了高峰已经与俱乐部和解的消息,她希望高峰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诚恳地向俱乐部和球迷道歉。她说,前一段时间从报纸了解到高峰因违纪被俱乐部停训停赛后感到很着急、很惋惜,因为尽管他不爱遵守纪律在全国都出了名,但不管怎么说,高峰还是个很有足球天赋的运动员。一个有天赋的人不好好利用自己的天赋,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社会上那么多关心自己的人。

  符教授委托本报记者转告高峰下面这样话:要抓住眼前的机会,好不容易有个为家乡俱乐部和球迷献技的机会,不应该马马虎虎。海狮队今年进步很快,成绩也不错,环境这么好,就更应该努力。这点小挫折算不了什么,要尽快振作起来。联赛剩下没几轮了,高峰的表现与球迷们的期望还有差距。要加把劲,抓住最后的机会为自己为球迷踢几场好球,否则人家会说海狮队白买了高峰一回。钱建辉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涅波生日开PARTY 高峰与章健关系缓和 (2000/8/8 02:07)
海狮:什么时候能上场--章健、内姆和高峰母亲评说高峰事件 (2000/8/7 17:45)
海狮:涅波对高峰公开检讨不以为然 (2000/8/7 09:00)
海狮:这是错上加错--高峰登报检讨惹恼章健(2) (2000/8/7 07:02)
高峰“解冻”重登联赛现转机 (2000/8/7 03:04)
高峰海狮纠纷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