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怪异的马明宇签约佩鲁贾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特约通讯员江枫报道没有任何一方的“妥协”,竟然使这桩差一点就“流产”的“甲A意甲第一笔国际贸易”复活了!今天上午10时,在全兴集团自家的全兴大厦的16楼,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和意大利佩鲁贾俱乐部举行的“合作签字仪式”其实变异成了一个“辟谣”新闻发布会。全兴、卡洛维和马明宇,无一例外地站出来不厌其烦地澄清同一个“实事”--谈判三方没有任何一方牺牲了自己的利益而勉强成就这笔交易。也就是否认了马明宇将自己的年薪拿出20%约10万美金补偿给全兴俱乐部。而他们又一概拒绝透露合同中关于经济问题的任何细节。只有全兴副总许勇说,租借费不到全兴原来要求的30万美元。

  出席今天签约仪式的除了四川省体育总局领导、全兴集团重要官员、谈判双方全权代表许勇、卡洛维以及马明宇本人外,还有资深意甲专家、全兴此次的特聘谈判顾问张慧德。由于佩鲁贾俱乐部主席高奇已经在昨天晚上11时许通过传真文件率先在合同文本上签字,于是今天的签约仪式成了全兴俱乐部副总经理许勇的“独角戏”。在发布会上,与会的中、意两家俱乐部及马本人用了半数以上的时间来否认了其中任何一方在谈判过程中有“牺牲利益换取成功”的“传说”。

  匆匆赶到会场的马儿甚至在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时还在往灰衬衣上戴领带,面对摄像机镜头和话筒,他说:“我很高兴成为中国的意甲第一人。感谢全兴集团和俱乐部的宽广胸怀和为促成此事所作的巨大努力。”

  马儿强调有关他在年薪方面没有作出所谓的“牺牲”,因而也不存在“赎身”的提法,“我的个人利益得到了足够的保证。”佩鲁贾经纪人卡洛维还向与会记者公布了佩鲁贾俱乐部的传真号码,以方便向中国记者发出邀请函前去采访定于下周一在意大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谈起在意大利的前景,马儿表示有信心站稳脚跟,“我是代表中国球员和中国俱乐部的形象出去的,在心态上、在技术上,我力争挖掘出自己的最大潜能证明自己。既然他们(佩鲁贾)这么快就叫我过去,就是想尽快叫我融入他们的阵容里面,可以说他们是绝对要用我的。”

  “这是我30多年足球生涯的最后一搏。”马儿最后说。

  随后,在下午,全兴俱乐部还专门召集成都各大媒体体育部负责人开会重申了这一点。关于租借费用,当事三方则以“商业秘密”为由守口如瓶。

  发布会结束,三方人士就到餐厅去举杯同庆去了。

  晚上6时许,马明宇与卡洛维起程飞赴北京,9时一刻左右,飞机在首都机场降落。明天,卡洛维将为马明宇和他夫人的签证而忙碌,如果一切顺利,他们有望在未来2~3天内赴意,参加佩鲁贾定于下周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全兴俱乐部许勇在租借马明宇合同书上签字 (2000/8/8 15:29)
图文:马明宇将与夫人乐天同往意大利 (2000/8/8 15:24)
图文:马明宇在正式签约佩鲁贾后接受媒体采访 (2000/8/8 14:54)
全兴和佩鲁贾俱乐部就租借马明宇正式签约 (2000/8/8 11:45)
马明宇登陆意甲:签约前夜各方举行最后密谈 (2000/8/8 04:40)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