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战术打法不会变--内姆决心把改造计划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7:58 沈阳晚报

  沈沪之战,沈阳海狮没能胜利摘花,反而在主场又一次品尝了失败的滋味。这对海狮来说不是一个好的兆头,不仅提前保组的步伐被延缓,同时整个球队的士气也会受到影响。但面对这种情况,内姆还是没有改变现在打法的念头,他决心把改造计划进行到底。

  昨天内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输给大连的1∶2不应该是最后的结果,最坏的结果也是平局而不是输。足协杯对山东的比赛内姆也认为实际上应该能赢。因为从比赛的第二场来看,优势都在海狮一边。而沈沪之战,虽然不能说必须得赢,但至少不该输。内姆认为,这几场失利的连续发生,可以看出球队可能有问题,或者说运气在离海狮而去,而现在重要的是要找到原因,但他还没有找到。

  内姆觉得,如果对申花赢了,下场对四川再赢了,那么他对联赛结束后海狮仍旧排名第六会有信心,并且会感到很满意的。但是现在看来有可能海狮的成绩会降一降。

  但内姆同样认为,海狮现在的失利也是前进中的问题,因为有许多队员还年轻。总经理章健也认为海狮面对个人技术老道的申花,一些20左右岁的队员发挥不是很稳定是正常现象,因为他们还需要磨练。所以失利并不是不能接受的。好在联赛要休战两轮,使海狮有了喘息之机。

  内姆在谈到这段时间对球队的调整时指出,他虽然还没有作出精确的计划,但会从两方面着手。首先是使上场队员忘掉失利,让他们知道,本轮失利不是打得不好。还有要让没上场的队员准备好上场。例如李毅男、徐冀宁要有充分的准备上场。同时,内姆还很担心谢尔盖的伤。更主要的任务是准备好场上的阵型和打法。另外,对四川的比赛在下午4时,我们要想打出快节奏很困难,所以要有充分准备,对战术方针作新考虑。

  内姆很坚定地说,无论怎样,他都不会改变他的战术打法。因为这不仅是他的问题,整个球队和球迷们已经接受了这种新打法,所以即使他想改变,球员也不会答应。詹德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在沈阳过生日最高兴--内姆过生日不忘足球 (2000/8/8 17:47)
申花:客场击败海狮 郁知非不提夺冠 (2000/8/8 08:12)
海狮:涅波生日开PARTY 高峰与章健关系缓和 (2000/8/8 02:07)
海狮:内姆不想在中国呆太久 10月1日定去留 (2000/8/7 18:05)
海狮:什么时候能上场--章健、内姆和高峰母亲评说高峰事件 (2000/8/7 17:4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