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沈阳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在沈阳过生日最高兴--内姆过生日不忘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7:47 沈阳晚报

  “我在国外11年过的生日中,在沈阳过的生日令我感到最高兴。”这是内姆对他在沈阳的感受。

  昨天是沈阳海狮队主教练内姆57岁的生日。市体委邀请内姆参观了在建中的沈阳博览体育中心,并把这次参观当作沈阳市足球界送给内姆先生的生日礼物。内姆教练对这份礼物很感兴趣,在市体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他兴致勃勃沿着在建中的楼梯登上了博览体育中心室内足球场的二层看台,并且听了有关人士对整个博览中心的介绍。沈阳博览体育中心是全国首家集体育、博览等为一体的中心。建有一座室内足球场,及18块室外足球场和训练场。内姆先生对能在生日这天看到这个代表沈阳未来体育发展的标志性建筑感到非常高兴,他称赞这是一座纪念碑式的建筑,令他感到非常震撼。他说,你们给自己建了一座纪念碑,一代人的光荣梦想都刻在这座纪念碑上了,这是留给子孙后代的,令我羡慕和嫉妒。在参观过程中内姆很详细地询问了有关的设施等问题,并且介绍了国际先进场馆的建设。他说,希望工程能够一切顺利,尽快完工。每当我看到新的设施场馆就感到很高兴,因为对我们的工作很有帮助。同时他开玩笑说,如果能够建成的话,我们也可以向排球和篮球一样,在室内踢球了,同时球迷们也可以舒服许多。

  说到自己的生日,内姆教练并没有感到有什么特别,因为由于工作关系,11年来他的生日都在国外度过的。但他觉得在沈阳过的这一个生日令他感到最高兴,因为他的夫人、女儿、外孙都在他的身边,这比一个人在赛场上工作时的心情好得多。另外令他感到很愉快的是有很多人知道他的生日。有很多人在向他表示祝贺,包括各级领导、球队、俱乐部领导、队员等都祝他生日快乐。这在其他国家是没有的。在韩国时他没有过过生日,而在土耳其和喀麦隆根本没有人知道他哪天过生日。

  不过一向认为足球就是一切的内姆在生日这天还是念念不忘足球,当记者向他表示生日的祝贺时,内姆在感谢之后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球队的成绩能够提高,特别是昨天我们输了。他还开了一个玩笑说,说实话,这是长年的传统,很多时候我在生日时带队打比赛,但从来没有一次赢过。不过沈阳人的热情还是让这位为沈阳的足球兢兢业业奋斗的俄罗斯老人感到了温暖。詹德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内姆不想在中国呆太久 10月1日定去留 (2000/8/7 18:05)
海狮:什么时候能上场--章健、内姆和高峰母亲评说高峰事件 (2000/8/7 17:45)
海狮:赛后即时采访--内姆认为输球问题出在前锋线上 (2000/8/6 21:24)
海狮:内姆计划改造锋线--海狮本赛季末的三大愿望 (2000/8/3 10:22)
海狮:脱离群众是不行的--内姆的幽默 (2000/7/25 11:0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