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严打“秋交会”--队员受“诱惑”防不胜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10:15 生活日报

   “马上就立秋了,有球迷对我说,甲A的‘秋交会’提前一天揭幕了。我们为此也费了很大力气,从比赛的结果看,我们的工作非常有成效,队员们也都是识大体、顾大局的。”与颐中队比赛后,国安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杨祖武对记者说。

  “现在如果有人要做工作,没有人再找俱乐部协商了。各个队之间队员都是多少年的关系了,有的队员出于自身利益的考虑,比赛前往往会给与自己关系不错的对方队员打招呼。俱乐部是防不胜防的。

  与青岛颐中队的比赛前,国安俱乐部听到风声,有队员受到场外因素的“诱惑”,俱乐部领导层与教练组立即行动,与涉嫌队员谈话。一方面,在充分相信队员的前提下给队员讲清利害关系。另一方面,俱乐部“丑话说在前”,一旦发生有队员受到场外因素影响,将严惩不贷。小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徐阳将每一次都当成第一次 (2000/8/8 03:32)
国安:走着踢、站着看注定要失败--胡建平谈拼才有一切 (2000/8/7 16:48)
国安:五个进球的背后--京青之战侧记 (2000/8/7 16:41)
国安:左膝外侧一根韧带断裂 商毅明天动手术 (2000/8/7 16:34)
国安:主场完胜海牛 一拼到底 气势如虹 (2000/8/7 16:3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