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将全力挽留国作金 不能自乱阵脚--秦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9:55 天津日报

  在得知国作金决意辞职的消息后,记者打电话找俱乐部总经理秦宁和领队李传麟询问情况,李传麟对此事尚一无所知并表示了惊讶。秦宁告诉记者他也是从报纸上看到这一消息的,到目前为止尚未接到国作金的辞职申请。他说,如果国指导真的要提出辞职,俱乐部将对其进行全力挽留。他表示将同国作金好好谈一谈,希望还是大家团结在一起全力以赴、坚持到底。俱乐部方面理解国指导现在所面临的压力,也对他上任后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一如既往地鼓励他干下去。他希望在这个关键时刻,包括国指导本人在内的各方面都要冷静,千万不要自乱阵脚。

  秦宁还向记者透露,球队和俱乐部对于后面比赛保组的形势已做了透彻的分析,俱乐部将做最大努力争取保组成功,如果真的降了组,那也不是某个人的责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俱乐部诚挚挽留 国作金有望留任 (2000/8/9 03:44)
青岛:执教思路是正确的--海牛队员恳请国作金莫走 (2000/8/8 09:47)
责任在我 能力有限--青岛主帅国作金决意挂印 (2000/8/7 13:19)
甲A:国安续尝足协杯甜头 青岛海牛求稳吃大亏 (2000/8/7 10:05)
青岛:海牛走不出奥氏阴影 年轻球员担心前景 (2000/8/7 06:1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猜新闻得手机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