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吉鲁之战话题多多--媒体评价吉鲁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9:36 生活日报

  就在不久前,鲁能泰山队主场迎战青岛颐中队,那场球虽然在最后关头胜了,但队员们的表现不但让桑特拉奇在比赛中愤然离场,且在赛后,不少人都见到两行热泪从桑尼的脸庞上滑落下来。就在上周日,泰山又输了,是输给一只脚已迈进甲B的敖东队,这次桑尼不再让眼泪陪他过夜。

  败在何处?

  泰山输给敖东,这是在赛前谁都没有想到的事情。《足球》报在分析失利原因时,说:“桑特拉奇认为七名主力无法出场是失利的最大原因。邵克难也认为队员状态不佳、阵容不整是泰山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不过,队员们的说法与俱乐部有些不同,在承认本队状态不佳的同时,队员更强调球队的心态。”

  不管输球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可以看出,在近一段时期队员和桑特拉奇在某些问题观点上的分歧已日趋明显化,对此,《体坛周报》这样说道:“泰山队延吉失利的最直接后果是,桑尼对球队控制力的下降第一次十分明晰地呈现在世人面前。”

  于是桑特拉奇第一次在记者面前表露出了他有可能离开泰山的心迹。

  桑尼要走?

  据《体坛周报》称,鲁能俱乐部已着手寻找桑尼的继任者,且目光仍在国外。“此人需具备以下条件:其一,在名声和实力上不能逊色于桑尼;其二,此人必须具备与桑尼相近的足球理念,因此,欧洲的高水平教练,特别是倡导欧洲拉丁派打法的教练将成为俱乐部的首选。”有消息称,“率队参加1998年法国世界杯赛的克罗地亚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曾与俱乐部进行过接触。”

  另外,对下赛季桑尼将执教国安的传言,《体坛周报》给出了新说法。该报称:国安副总杨祖武在谈到此事时一口否定,他说:“我到目前为止还没听到这个消息。从我个人角度看,桑特拉奇到国安工作是不现实的。再说这对魏克兴也不公平啊,”“乔里奇给国安的教训是深刻的。桑特拉奇虽然去年率泰山队夺得双冠,但他的一些工作方法不适合我们队。也许他想换个地方,但国安这里确实没有他的位子。”

  是假球吗?

  输给甲A垫底的队伍,泰山队又陷入了假球的包围之中,面对众人的疑问,《球报》打出了《是败不是卖》的标题。

  文中引用了俱乐部总经理邵克难的话,认为这场球的输赢关系到泰山队的荣誉问题,泰山队可以输给大连,但就是不能输给敖东,所以绝对不是假球。

  疑问可以解释,但失利的结果已无法改变,剩下的比赛还要一场场去打,就像队员们自己说的那样,“虽然夺冠已无希望,但我们不会轻言放弃。”曹红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将帅不和”摇晃桑特拉奇 (2000/8/8 08:23)
鲁能:“门神”萨沙在济南的幸福生活 (2000/8/7 18:53)
谁来接替桑尼?--桑特拉奇与鲁能缘分殆尽 (2000/8/7 14:01)
鲁能:分析前因后果--桑特拉奇给自己“开刀” (2000/8/7 13:47)
敖东:想证明自己的价值 老将高仲勋想转会 (2000/8/7 13:4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