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谈判各方昨晚敲定买卖 “租马”今日10时签字画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4:01 成都商报

  在先后和全兴俱乐部及马明宇本人草签了意向性协议、工作合同后,佩鲁贾“特使”卡洛维昨天再度来蓉签订正式的佩鲁贾俱乐部租借马明宇合同。到今日凌晨0时正,许勇等人走出金牛宾馆8号楼会谈现场,所有正式签约的障碍基本扫除,今天上午10时将在全兴大厦举行租借马明宇的签字仪式。

  昨天中午卡洛维再次来蓉。傍晚,给全兴俱乐部提供“咨询和帮助”的张慧德也飞抵蓉城。全兴俱乐部把两人全部安置在西郊的金牛宾馆,并在这里进行正式签约前的最后一次会谈。全兴方面参加会谈的官员有昨天刚刚从厦门赶回来的常务副总经理许勇,以及罗晓维和郭波卡两位副总经理。在“最关键的”前天,卡洛维在北京收到了佩鲁贾俱乐部老板高奇修改过的合同,使双方4日晚草签的意向性协议得到了两家俱乐部决策层的认可,马明宇以租借方式加盟佩鲁贾队进入意大利甲级联赛已经基本成为定局,只待双方代表在正式合同上“签字画押”。马明宇昨晚也在晚饭后赶到金牛宾馆和卡洛维、张慧德等人见了面,并参加了会谈。李承鹏 秦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登陆意甲:签约前夜各方举行最后密谈 (2000/8/8 04:40)
“绝境逢生”后留下的疑问--北京归来专访马明宇 (2000/8/7 11:54)
全兴:马明宇着手办理出国护照 (2000/8/7 10:35)
舍弃一点个人利益也值--马明宇电话答记者问 (2000/8/7 10:32)
意甲“第一人”马明宇京城夜访米卢门 (2000/8/7 10:24)
米卢寄语爱将马明宇:亚洲杯时直接进入国家队(附图) (2000/8/7 10:22)
马明宇签定个人工作合同 意甲之梦明日成真 (2000/8/7 10:20)
全兴:没有马明宇的日子 (2000/8/7 09:43)
马明宇登陆意甲悬念剧是如何上演的? (2000/8/7 09:16)
经纪人卡洛维饭店再说马明宇转会传闻 (2000/8/7 03:56)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