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辽沈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涅波生日开PARTY 高峰与章健关系缓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2:07 辽沈晚报

  无巧不成书,海狮队助理教练维克多,领队张光莹和主教练涅波的生日正好赶在了8月份的5日、6日、7日三天,而5日和6日正值比赛前的备战期,俱乐部只得“简单地”给维克多和张光莹每人送去了一块大蛋糕。昨天是涅波57岁的生日,球队又正好因为有两周的歇战期而放假,海狮俱乐部便为这位对沈阳足球劳苦功高的俄罗斯老人精心组织了一个小型的party,在给涅波献上忠心祝愿的同时,沈阳人也有他自己的一点小心眼:要是能留住涅波就太好了。

  party被安排在晚上6点举行,多方打听后,得知涅波很喜欢沈阳的一家西餐厅,在问过涅波后,便定了下来。除了涅波带着他的老伴、女儿和外孙女以外,涅波的老乡维克多和队医瓦列里也都带着妻子参加了party,只有谢尔盖的妻子和孩子刚刚回国,看起来有些孤单。除涅波的俄罗斯老乡外,剩下的就都是中国人了。沈阳市副市长吕亿环、市体委主任隋陆、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海狮队队长陈波及大学生代表,他们代表市政府和市足球界的人士也来向涅波祝贺生日。看得出俱乐部想营造出一个家的氛围,一伙人围坐于长方桌前,暖色的房间,温暖的灯光,整个房间在清柔的音乐声中显得格外的温馨与惬意。

  领导的祝酒词后,人们拿出精心准备的礼物,通过翻译向涅波说着祝福和希望的话,在场的人们都看得出在涅波绅士般的笑容下掩饰不住的丝丝幸福与激动。章健送给涅波的是一套精致的茶具,在他握住涅波的双手,感谢着、祝福着、希望着的同时,并没有提起沈阳的足球人最为关心的话题:涅波希望你能留下。在此之前,副市长吕亿环的一番话足以代表这里的每一个人的愿望:除非是国家队,我们不希望您在下个赛季去沈阳以外的任何地方。

  本报记者也将一套精美的紫砂茶具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了涅波。

  party没进行多久,已放假的海狮队的队员们便一个个捧着花篮走进来为涅波祝贺生日。李毅男、张晓鸥、张扬、杜平、李勇、他们在领队张光莹那里得到消息后马上赶了过来,加之闻讯而来的记者,餐厅内马上显得拥挤起来。正处在俱乐部处罚期的高峰也与谢育新来到了餐厅,他走进餐厅后先向涅波鞠了一个躬,在向涅波敬过酒后便到了章健的旁边,闲聊当中还与章健还开起了玩笑。大家之间相互敬酒相互祝愿,气氛轻松和谐,更有人唱起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涅波的老伴也高兴地跟着唱了起来。不停地有人进来参加,不断地有人在为涅波献歌,晚会的气氛不断掀起新的高潮。

  在切蛋糕之前,涅波端起酒杯站在桌前:“我想说的都和在坐的人有关,我是一名足球教练,你们也都活在足球的周围。在这个大家庭里,除了中国人之外还有来自俄罗斯的,有来自喀麦隆的,有来自秘鲁的,因为足球,大家来到了一起,因为足球带给大家快乐。我想说的是生活在足球周围的人们都是幸福的,下面让我们为了足球而干杯!”孙可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内姆不想在中国呆太久 10月1日定去留 (2000/8/7 18:05)
海狮:什么时候能上场--章健、内姆和高峰母亲评说高峰事件 (2000/8/7 17:45)
申花:擒海狮二十小时惊心动魄 彼得感受命运的转折 (2000/8/7 16:21)
海狮:输球结出三恶果 球迷围追申花客车 (2000/8/7 11:33)
申花:“失恋”彼德心情复杂 明褒暗贬向海狮 (2000/8/7 11:2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