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综述]争冠出现变数 保组圈子缩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21:58 羊城晚报

  百事可乐甲A联赛昨日战罢第20轮后,争冠的弓弦竟因大连主场意外失手、上海客场侥幸赢球而重新拉紧;至于保组圈,则因天津、北京和深圳三队的或胜或平而有所缩小,这恰好暗示着未来六轮的保组大戏将越来越呈勾心斗角之态势。

  细究连、沪两队最后六场战事,大连还剩三个主场,比申花少一个,但最关键的比赛将是本月20日在上海主场进行的连沪大战。这将是提前进行的联赛冠亚军决战。如果大连队告负,甲A王冠在最后一刻易手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

  至于保组大战方面,场外因素影响场上表现的现象已开始露头,这拉响了某些球队的黑色警报。实际上,一些球队在出战前以伤病等各种客观原因雪藏了部分主力,说到底只是俱乐部或球队教练的一种心照不宣。毕竟某些球员在之前某些场次的怪异表现,已引起了清醒人士的密切关注;而另一些球队的教练在赛后怒不可遏的举止,也无奈地透露出“防不胜防”的信息;更有些“神经过敏”的球迷,从比赛中部分球员的低水平举动中已嗅出“铜臭”味。只不过,即使像保组无忧、夺冠无望的山东队,也不可能全部用20岁左右的小伙子进入11人的首发阵容。这表明,杜绝球场上的黑色交易,绝非上层的三令五申或舆论的沸沸扬扬就能解决。

  总体来看,积22分的红塔、21分的辽宁、19分的青岛、17分的厦门和16分的敖东,仍将是降组圈的常客,他们将在一种混沌的环境中为各自的最终命运挣扎。

  又讯甲级联赛本周六、日暂停,13日足协杯赛也无战火。国家队从今天起,将在昆明红塔基地迎来本年度最长时间(为期10天)的第12期集训。汪晖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足球甲A联赛第20轮完全战报 (2000/8/7 21:41)
泰达:滨城创奇迹 掀翻甲A领头羊 (2000/8/7 18:28)
甲A:谁“导演”了这场比赛?--吉鲁之战疑惑重重 (2000/8/7 17:11)
甲A:申花向实德夺冠宣战--联赛第二十轮评析 (2000/8/7 16:58)
甲A:潘塔“技惊四座”--第20轮精彩进球全程回放 (2000/8/7 16:3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