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今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后六轮仍是关键--孟群赛后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8:17 今晚报

  泰达顶新队胜利了,他们战胜了赛前普遍认为是不可战胜的大连实德队。赛后,俱乐部总经理孟群从看台上跑入场内激动地与主教练内尔松热烈拥抱在一起,这种喜悦的表露是在以前的场次不多见的。

  等球队回到住地后,记者拨通了孟总的手机,在电话中,孟总的激动之情还是溢于言表。他说:“赢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对球队、对俱乐部、对球员自身都是一个很好的结果,这势必会提高大家的自信心,对以后的比赛产生很好的影响。”

  在简单地说明了赢下这场比赛对泰达顶新队的意义之后,孟总介绍了内尔松在准备会上的一些情况。他说:“内尔松的准备会很简单,但对队员的要求很明确。”他在叙述准备会的情形时表示,当时内尔松的战前动员只有一句话:“任何一个对手都是强大的,但我们也很强大。”对战术的安排,内尔松教练对每名队员也许只有一句话,但却非常明了,他反复强调了队员在场上的职责,比如对田玉来,他就指明,要在自己的区域尽职尽责。对全体队员,内尔松也只是要求大家都要完成自己的任务。

  中场休息时,泰达顶新队是一球落后。当时的内尔松并没有显出太多的懊丧,反而是笑着离开了场地。在休息室内,内尔松也没有再次向队员们讲战术,而是鼓励队员们一定要按要求去打,要相信自己下半场一定会进球。孟总也向记者介绍了中场休息时这一小小的细节。

  准备会上,总经理的发言自不可少,孟总在那里向队员们也强调了两点,一是,一支球队有了好的合理的战术,还要团结统一,要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二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一支成熟的球队要有调整自己的能力,要有抵抗各种干扰的能力,这种干扰包括球员自身的心理。

  “我们已经取得了关键的三分,但接下来的六场比赛仍是至关重要,现在我们还没有完成真正保组的任务,因此球队还要脚踏实地地去面对每场比赛,以不辜负各方面对我们的支持。”孟群最后对记者作出了如上表述。时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滨城创奇迹 掀翻甲A领头羊 (2000/8/7 18:28)
泰达:冷静 冷静 再冷静--写在津连之战赛后 (2000/8/7 18:21)
泰达:新的飞跃--市足协官员评泰达表现 (2000/8/7 18:20)
泰达:又打破了一个联赛纪录 内尔松早盯上潘塔了 (2000/8/7 12:11)
甲A:[综述]泰达、敖东让甲A悬念复活 (2000/8/7 11:5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