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无关痛痒的感觉突变--赢球幕后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4:48 新民晚报

  比赛结束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向记者回忆说,不知为什么,他赛前已经有了某种预感,也正是这种预感,使得他上周五提前从巴西赶了回来,次日就亲自带队来到沈阳。

  申花队上上下下几乎所有的人,都没有想到这场和海狮队的比赛会有那么重要的意义,大家原本以为,这会是场无关痛痒的普通的比赛,而一切的改变,都是来自于大连队下午在主场的意外告负。

  申花队队员们几乎都在宾馆房间里观看了大连队和泰达队的比赛直播,据说,在乘车抵达赛场之后,申花队队员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他们互相击掌,为大连队的失利暗喜,同时也给自己鼓劲。

  彼得洛维奇没有兴奋过度,他知道大连队输球的消息后,更冷静了,他告诉队员,申花队此次要排出4个后卫,而且,还是要注意防守盯人,老彼得反复提醒大家的,除了防守还是防守。

  郁知非是在申花队的休息室里看完全场比赛的,给人的感觉是,他一直还是比较紧张,说实话,如果大连队不输球,申花队反倒没什么压力,但大连队一输,申花队的压力反倒来了,这比赛,看来就必须要拿下了。

  申花队昨晚能取得胜利,有一部分功劳要记在大连队身上。要是大连队不输球,申花队能拿下昨晚的比赛吗?面对记者的提问,门将虞伟亮只说了一句话:“上场时我心里就在想,这比赛,打平对我们没有任何意义。”不争冠军也要争口气,从这个意义上说,昨晚的申花队是好样的。姬宇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与实德积分仅差4分 董事长郁知非仍不提夺冠 (2000/8/7 14:40)
申花:“科萨最怕上海队”--彼德沈阳亢奋指挥 (2000/8/7 12:02)
申花:重燃夺冠欲火 聚集目光主场迎战实德 (2000/8/7 11:34)
海狮:输球结出三恶果 球迷围追申花客车 (2000/8/7 11:33)
申花:“失恋”彼德心情复杂 明褒暗贬向海狮 (2000/8/7 11:2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