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科萨最怕上海队”--彼德沈阳亢奋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2:02 球报

  大连队主场1:2意外输给天津队后,彼德洛维奇心中死去多日的夺冠梦想又复燃了。本来一场聊以自慰的比赛转眼间变得意义非凡。沈沪之战,彼德一直是在亢奋地指挥。

  彼德曾经万念俱灰

  来沈阳前,上海队是以一种酸楚的心态出征的,联赛的冠亚军之间的鸿沟竟如此宽深,以至于申花队只好提前半年为明年而活。

  周六晚间,申花队来到五里河体育场适应场地,彼德自始至终没有亲自带队训练,而是在场边拿着手机给朋友打电话。一位五六岁的小孩走进场地想让彼德签名,彼德做了个撵人的姿势,吓得小男孩掉头就跑。训练结束后,记者要求采访彼德,但被他婉言谢绝。为了不让记者尴尬,随行的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便唱起了主角,谈到夺冠的问题,郁知非还是老一套:“申花今年不可能夺冠,我们也没想过要夺冠。剩下的比赛,申花队主要是为明年的联赛做准备,争取每一场都有新的进步。”当记者问今年夺冠梦想落空是否影响彼德明年的续任时,郁知非否认说:“通过近一年的合作,申花与彼德都互相适应了,请外教最好有个连续,不出意外,彼德明年还会留在申花。”

  连津战果使彼德亢奋

  周日下午四点半,记者再次来到凯莱宾馆采访彼德,结果还是遭到婉言谢绝。当时大连队还以1:0领先,正在房间看电视直播的彼德哪有心思接受记者采访?

  然而,奇迹还是产生了,当天津队最后十分钟连进两球时,凯莱酒店的十四楼全是申花队的欢呼声。彼德看了看表,招呼队员准备去赛场。

  整场比赛,彼德一直站着指挥,他将左手用力压住李良石的肩膀,激动时还用拳头擂李良石的背部。萨里奇攻入第一球后,彼德兴奋地挥舞双手,并朝看台上挑衅地看了一眼。闵劲攻入扳平一球后,彼德开始坐不住了,在他的授意下,贾秀全几次冲进场地。

  凭借萨里奇的梅开二度,申花终于将夺冠的希望留下。然而在赛后,彼德却故意装作宠辱不惊的样子,他轻描淡写地评价着这场比赛:“我们抓住了两次机会,而对方有两次好的机会没有抓住,所以我们取得了胜利。”当记者问连津之战的结果是否使他改变本场比赛的部署时,彼德连声否认,甚至说他根本不知道大连队比赛的结果。

  夺冠寄望下轮决战

  胜利后,一向喜欢批评队员的彼德也改变了作风,他说申花有许多不错的球员,年轻队员的成长也非常快,有三名队员进入了国家队。彼德私下里透露,他本人非常希望明年继续留在上海,他甚至想在上海安家定居。

  话锋一转,彼德又话中有话地表扬起了大连队:“我始终认为,大连队是中国最强的球队,六年联赛他们四次夺冠。大连是足球城,那里有中国最好的队员。但你们知道吗,就是那支球队,他们入选国家队的人又有几个?我不知道是一个还是两个。”彼德一直对科萨不服气,并且抱怨大连国脚少有利于备战联赛,而申花队国家队队员多给联赛造成了很大影响。就在来沈阳前,彼德接受上海记者采访时表示:“科萨说上海队没有希望夺冠,可你们是否知道,他最怕的队伍是哪支?是上海队,下一场大连将来上海比赛,你去问科萨害不害怕。”张小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重燃夺冠欲火 聚集目光主场迎战实德 (2000/8/7 11:34)
海狮:输球结出三恶果 球迷围追申花客车 (2000/8/7 11:33)
申花:“失恋”彼德心情复杂 明褒暗贬向海狮 (2000/8/7 11:24)
沈阳球迷砖块招呼申花 吴承瑛胸部“中弹” (2000/8/7 08:50)
海狮:催花未成身先败 主场负于上海申花 (2000/8/7 07:14)
申花:实德主场失利 洋帅彼德袒露“狼子野心” (2000/8/7 05:50)
海狮:输申花锋线告急 涅波休息室勉励张杨 (2000/8/7 03:08)
涅波、彼德同赞黑马--海狮负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8/7 02:5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