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泰山一败再败 桑特拉奇萌生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1:41 生活日报

  桑特拉奇近来的言行越发使人感觉到,他明年执教鲁能泰山队的可能性很小。昨天吉鲁之战后,他不但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泰山队员表达了不满,在餐桌上他还继续发牢骚,抨击泰山队里的不好现象。那么,桑特拉奇明年是否会离开泰山队呢?

  面对记者的提问,桑特拉奇终于表明了态度:“如果明年鲁能俱乐部、泰山队员和山东球迷都希望我继续执教鲁能泰山,那么我会留下来;要是有一方不同意,那么我会离开这支相伴两年的球队。”

  在说这话时,桑特拉奇还颇有深意地注释说,“明年我有99%的可能留在中国执教,不管最终选择哪支球队。”桑特拉奇表示,他喜欢中国,对中国足球有感情。

  据悉,鲁能泰山俱乐部在获悉桑特拉奇这一言行后,当夜即找到他,决定要和桑特拉奇在有关问题上好好沟通一下。目前,鲁能泰山队正面临着足协杯半决赛和亚俱杯赛。桑特拉奇的这番话显然不利于泰山队去征战这两项重要赛事,鲁能希望和桑特拉奇好好沟通一下,稳定军心,全力打好以后的比赛。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邵克难和桑特拉奇的会谈还在进行,当事双方对记者的进一步采访未予回答。徐永群  王昊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分析前因后果--桑特拉奇给自己“开刀” (2000/8/7 13:47)
鲁能:是败不是卖--泰山自解沦落 (2000/8/7 09:45)
鲁能:落败引发危机 桑尼向球员开炮 (2000/8/7 07:48)
鲁能:“祝贺语”抛向敖东--桑特拉奇话里有话 (2000/8/7 07:41)
图文:宿茂臻“飞”起来了--鲁能0-2负敖东 (2000/8/7 00:5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