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根伟进球大呼“过瘾”队长实在“难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1:16 天津日报

   内尔松的到来除了带给我们令人欢欣鼓舞的两连胜之外,更唤回了我们熟悉的那个于根伟,虽然连续进球,但根伟仍不敢居功,“运气好,运气好!”

  “过瘾!”根伟兴奋未消,仍沉浸在有些不可思议的胜利中,“面对大连队,说实话谁都会有点怵,但内尔松在赛前就给我们灌输我们可以拿分的思想,使我们真的在赛前就非常有信心。即使在中场0:1落后的时候,内尔松也一直告诉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下半时我们一定能扳回来甚至反超。他的反复强调我们会赢,确实给大伙以自信,我们就是靠着这股劲儿赢下了这场比赛。”

  现在的根伟说话时已俨然一副队长的样子,他也坦言这个“袖标”不好戴,“当了队长就要在场上更具责任感,再加上我的位置搬到了前腰上,这就要求我铭记自己的任务:参与防守、组织进攻。目标明确了,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比赛自然好打了。”

  对在与打大连队中进球,根伟认为并无异于其他场次,“内尔松告诉我们,每个对手对于我们来讲都是强大的,而我们对于每个对手也同样是强大的。这3分对于他们很重要,对于我们更重要,我们保组基本已没什么问题,再有的就是更上一层楼了!”李蓓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内尔松早有信心--泰达2-1胜实德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8/7 09:31)
泰达:内尔松领军连胜秘诀“外松内紧” (2000/8/7 07:46)
图文:泰达爆冷胜实德 新帅内尔松不同凡响 (2000/8/7 00:29)
图文:泰达三将轮番轰炸 终结实德连胜金身 (2000/8/7 00:21)
图文:李明奋身飞铲--实德1-2负泰达 (2000/8/6 22:5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