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戚务生:输在裁判身上 我真的有些话想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06:50 体育周报

  曾在上周联赛后,由南方某报爆出云南红塔队主教练戚务生向俱乐部提出了辞职的传言,但戚务生亲自指挥作战,让这种谣言不攻自破。

  其实在上周四下午,从北京“办理家事”归来的戚务生便出现在红塔基地内,戚务生向前去采访的记者说,自己去北京是办理一些自己的家事,和外面说的王俊生召见决无关系,并表示今年将全力带领红塔队保级。来到抚顺后,戚务生对记者再提及此事有些反感,甚至拒绝回答有关这个问题的提问。戚务生谈的更多的是关于怎么打好与辽宁队的这场比赛,赛前一向稳重的戚指导甚至表示红塔队有可能在本场比赛结束后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但1比2失利的结果无疑让戚务生有些失望,但从比赛时戚指导在场边屡屡对裁判大摇其头看,戚指导更为失望的是场上裁判的表现,当辽宁队的李金羽在最后一分钟攻入红塔队的一球后,已有些失控的戚务生吃惊地看着眼前瞬间发生的一切,对场上的队员猛地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做最后的一搏,但时间已不允许戚指导再重新排兵步阵了。

  赛后戚务生对记者说:“这场比赛的裁判我个人觉得还是有些需要提高的地方,一场比赛的胜负通常与裁判在场上的判罚有很大的关系,队员们也会受到这方面的影响,以前红塔队输球后,我从来不对裁判工作表示什么看法,但这次我真的有些话想说,但现在就一句话,我希望今后中国的裁判能更加让人信服。

  助理教练王立仁也说:“这是我们队今年打得比较成功的一个客场,和第一轮打鲁能时差不多,但由于裁判的不公,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

  他对裁判张宝华表示了不满,“上半时还可以,下半时倾各比较明显,给了辽宁队一些不该判的定位球,而我们的门员区楚良在禁区内被冲撞他却没有判罚。”王指导有点岔岔地表示。“要是裁判保持公正的话,这球我们早就赢了。”最后,王指导不无遗憾地说。

  区楚良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说,自己觉得很委屈,因为对方球员明显冲撞守门员,但裁判竟然不判。区楚良说:“虽然我没有因为这次冲撞受伤,但裁判不判,使我的心灵受到了伤害。”区楚良还坚持认为,终场前,辽宁队获得的那个角球并不是一个角球。而辽宁队正是凭借这个角球才取得了胜利。“如果不是因为一个不该判的角球,这场球就是个平局。”区楚良很遗憾地说。 张明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最需要团结与合作--曲圣卿自揭“辽足输球”秘密 (2000/8/7 16:48)
甲A:追魂夺魄一分钟--辽宁红塔之战侧记 (2000/8/7 14:48)
辽宁:我亲了我妈一口--李金羽随笔 (2000/8/7 12:58)
辽宁:李金羽进球再做秀 (2000/8/7 11:19)
辽宁:从来就没有救世主--主场2-1胜红塔 (2000/8/7 09:05)
辽宁:玉面杀手不甘心 张玉宁期待重回国家队 (2000/8/7 06:03)
辽宁:戚务生玩“花样” 辽小虎虚惊一场 (2000/8/7 05:44)
辽宁:奇迹般的入球--2-1胜红塔全景实录 (2000/8/7 05:12)
辽宁:多亏欧洲杯--李金羽说攻入致胜一球 (2000/8/7 02:5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