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赛后即时采访--内姆认为输球问题出在前锋线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网际无限报道:甲A联赛第20轮沈阳海狮队同上海申花队结束后,内姆接受了场边记者的采访。下面是双方谈话内容。

  记者:“请你评价一下本场沈阳海狮队的表现。”

  内姆:“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是全队的气势并不比对方差。这场沈阳队的问题出在前锋线上。运气也对方差了一些。”

  记者:“请评价一下对方?”

  内姆:“对方嬴了当然会感到高兴,但这并不是对方踢得比我们好,只是他们的比赛经验比我们丰富。”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主场1-2负于申花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6 21:30)
海狮:高峰检讨服软 章健态度强硬 (2000/8/6 18:05)
申花:客场挑战海狮一身轻换进球大表演 (2000/8/5 15:03)
我错了--高峰致海狮俱乐部的书面检查(全文) (2000/8/4 14:08)
甲A:[前瞻]津门病虎难挡实德 沈阳海狮欲摘申花 (2000/8/4 09:58)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