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好样的!--记第一次在甲A联赛中亮相的孟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2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山东通讯员牡丹:在鲁能泰山和吉林敖东比赛的下半场,泰山队的阵容中多了一位新面孔--33号孟尧,他是替换查尔斯上场的,出任左前卫。

  孟尧这个名字,对于包括泰山球迷在内的很多人都是陌生的。在其个人资料是这样记载的:孟尧,身高178CM,体重68KG,1981年出生,他是在7月13日最后一次体能测试过关后被主教练桑尼选进一队的。

  对于第一次在甲A联赛中亮相,孟尧格外珍惜,他踢的也十分卖力。在45分钟的比赛中,前、中、后场都有他不倦的身影,积极的拼抢、快速的冲刺奔跑,孟尧为懒散的泰山队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同时,他也为泰山队创造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第一次机会是在下半场11分钟,孟尧充分发挥出其启动速度快、冲刺速度快的特长,接队友的长传,带球直扑对方球门,直可惜射门时不够冷静,由于角度太正被对方首门员挡出。在下半场23分钟时,孟尧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发出的边线球一个难度很大的挑射,球击中门柱弹出。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凭借其出色的发挥,泰山队的左路成了全队最强力的进攻点。

  孟尧可谓是一战成名。但他的出色发挥也缘于对方对其防守不严,其真正势力还有待在以后更激烈的比赛中进行检验。

  泰山球迷期待着年轻小将的快速成长。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敖东:2-0胜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0/8/6 21:09)
敖东:2-0胜鲁能 保级出现转机 (2000/8/6 19:36)
鲁能:0-2负于敖东--泰山 你不能这样输球! (2000/8/6 19:34)
敖东:主场2-0胜鲁能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6 18:11)
鲁能:“后院起火”--将士互相推卸失败责任 (2000/8/4 16:0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