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敖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敖东:2-0胜鲁能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田地、陈涛报道:廉胜必(吉林敖东队主教练):我首先要向我们的队员表示感谢,特别是在目前这种环境不利的情况下,通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打出了一场令我感动的比赛。

  桑特拉奇(山东鲁能泰山队):首先祝贺吉林敖东队取得了三分,他们在场上踢得比我们要队好,完全应该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我还要谢谢我们的队员,尤其是年轻的球员,他们在场上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是山东足球的未来。我们要多给年轻人一些机会,只有这样中国足球才会有希望。另外,今天的裁判表现也很好,我也向裁判表示谢意。今天我们有七名主力队员没有上场打比赛,这其中有国家队的球员。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敖东:2-0胜鲁能 保级出现转机 (2000/8/6 19:36)
鲁能:0-2负于敖东--泰山 你不能这样输球! (2000/8/6 19:34)
敖东:主场2-0胜鲁能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6 18:11)
敖东:吉鲁之战只要攀越泰山就有望起死回生 (2000/8/4 18:15)
鲁能:“后院起火”--将士互相推卸失败责任 (2000/8/4 16:0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