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敖东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敖东:2-0胜鲁能 保级出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田地、陈涛报道:全国足球甲A联赛今天进行了第二十轮的角逐,结果被媒体和球迷普遍认为肯定降级的吉林敖东队在主场打出一场好球,以2:0战胜了上个赛季的双冠王山东鲁能泰山队,这宝贵的三分同时给了敖东队一丝保级的希望。

  吉林敖东队在今天的比赛当中排出了442的阵型:守门员39号布鲁诺,后卫3号李光浩、27号张庆华、5号王光伟和6号泰力克,中场队员有8号玄春浩、11号千学峰、15号金青和16号宋笑宇,前锋是18号吴永君和9号佐拉。而山东鲁能队也同样排出了442的阵型:守门员22号萨沙,后卫4号郝伟、12号邓程、32号查尔斯、19号姜勇,中场队员有2号邵延杰、7号宋黎辉、15号范学伟和8号李小鹏,前锋是10号宿茂臻和18号侯志强。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张业端。此役,殊死一搏的吉林敖东队一开场便向泰山队腹地发起猛攻,前五分钟便获得两次角球和两次前场任意球,主动权牢牢的控制在敖东队手中。第11分钟,敖东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千学峰开出的角球绕过两名泰山队防守球员后直接砸到了吴永君的头顶,他也顺势一曾将皮球送进网内,1:0。此后的比赛泰山队也是不忙于进攻,只是通过宿茂臻的高点向敖东队球门冲击,但在张庆华的贴身“照顾”下他并没有显示出过人之处。上半时吉林敖东队以1:0领先。

  下半时开场前,山东队主教练桑特拉奇便用17号徐峰和33号孟尧两员小将分别换下表现不佳的7号宋黎辉和32号查尔斯,以加强中前场的冲击力。而敖东队则是按兵不动,同时将防线扩大到了中场附近,并设下越位陷阱。第65分钟,看到此种情况,桑特拉奇用于绍波换下了屡遭“陷害”的宿茂臻。此举也果然奏效,孟尧凭借敖东队造越位失误发动快速反击形成单刀之势,面对敖东队门将“冷静”施射,但球却被表现神勇的布鲁诺双掌挡出,山东队错失将比分扳平良机。第71分钟,又是孟尧接队友开出的角球起左脚射门,球绕过人群后打在横粱上弹出。躲过一劫的敖东队也回过神儿来,第78分钟,金青接佐拉的突破传中劲射打门,这回横梁同样帮助了山东队。仅过一分钟,还没有来得及回防的敖东队球门再次出现险情,当时山东队李小鹏接队友长传球,禁区内面对守门员劲射,球被敖东队门将布鲁诺单拳挡出,跟进的徐峰近在咫尺却将球打高。第83分钟,深知胜利对于自己意味着什么的敖东队再次发动进攻,佐拉突破到禁区前沿后分球,中路跟进的千学峰抬脚便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飞进网窝,这粒进球也为敖东队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最终吉林敖东队在主场以2:0战胜了重心转向杯赛的山东鲁能泰山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0-2负于敖东--泰山 你不能这样输球! (2000/8/6 19:34)
敖东:主场2-0胜鲁能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8/6 18:11)
敖东:吉鲁之战只要攀越泰山就有望起死回生 (2000/8/4 18:15)
鲁能:“后院起火”--将士互相推卸失败责任 (2000/8/4 16:02)
鲁能:远赴吉林挑战敖东尚可轻松 (2000/8/4 10:3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