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也许我们成都见”--为“牵”马儿卡洛维推迟归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09:50 华西都市报

  卡洛维昨天再次让人感受了他的油滑。当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全兴副总罗晓维、翻译麦涛和马明宇本人昨天上午飞抵北京,并已经与卡洛维见面后,卡洛维却在接受央视采访时,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不,我没有和全兴俱乐部的人见面。”

  昨晚卡洛维一直没回他宾馆的房间,记者从晚8点到12点不断与他联系,房间电话均无人接听,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时至今日凌晨,记者才好不容易拨通了他的手机。

  卡洛维对记者如此锲而不舍地和他联系非常感叹,终于对昨天与全兴俱乐部接触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说,昨天中午,全兴副总罗晓维、翻译麦涛与他重新恢复了谈判,他表示此番与全兴再度握手,与两天前在成都的感觉大不一样,双方得以更加冷静地进行交流。但卡洛维仍然对双方具体各有哪些让步守口如瓶。不过,卡洛维说:“佩鲁贾俱乐部主席高奇先生已经同意对原合同进行部分修改,并授权我与四川俱乐部进行新的磋商。”他还暗示,双方已经就所达成的共识草签了合同,今天将进行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正式协议签署。

  至于是否因签署协议而再度使卡洛维推迟归期,他笑着说:“也许我们马上会在成都见面。”宋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希望全兴与我联系!”--卡洛维推迟离京 (2000/8/5 09:17)
我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卡洛维怒说成都之行 (2000/8/4 15:27)
只是一个小小的停止--卡洛维不拿中国足球当回事 (2000/8/4 12:28)
卡洛维在京诉苦衷--我并非只为马明宇而来 (2000/8/4 10:29)
精明、油滑、善变--翻译眼中的卡洛维 (2000/8/4 05:0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