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保级大战不容有失 今晚誓擒海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05:40 北京青年报

  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今晚主场与青岛海牛一战将极大地关系到保级,因此国安队已到了不容再失的地步。

  上周客场稀里糊涂地输给平安之后,国安队进行了多次总结。魏克兴及几位教练帮助队员分析输球原因,魏克兴说:“前面赢了几场球就掩盖了一些问题,这场失败将问题及时暴露了,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坏事,比到最后再出现强。”经过一周的心理调整,目前国安队球员已逐渐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决心主场拿下海牛。魏克兴对本周球队在香河基地的训练情况感到满意,他说:“技战术训练在短时间内不会有太大变化,队员们都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而且训练劲头也不错。这场球不用动员,大家都很明白要利用主场之利拿下这个保级对手。但我最怕队员过于乐观,对困难想得少,主场输给厦新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教训。所以赛前教练组还要给队员做工作,使他们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去比赛。”

  在昨天下午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后卫徐云龙出现在前锋组里,他有望继足协杯主场战厦新队后又一次出任前锋,以其良好的身体素质去冲击海牛后防。国安队其它位置不会有太大变化。惟一的变化是小将商毅在与平安比赛之后被诊断为左腿外侧韧带断裂,预定在下周做手术,为此他将缺席今年后面的比赛。北京电视台21频道和北京有线电视台体育频道今晚7点将直播比赛。王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京青之战赛前探营 魏克兴变阵求三分 (2000/8/6 04:55)
青岛:周日战国安 海牛低调出征 (2000/8/4 18:38)
青岛:海牛客战国安 且把客场当主场 (2000/8/4 11:02)
青岛:客场挑战国安队 国作金出言谨慎 (2000/8/4 10:11)
打算随国安队训练--周宁处在进退两难的困境 (2000/8/3 14:0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