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马儿昨日悄然抵京 赴意一事突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6日04:52 北京晨报

  昨天,从成都传来消息,全兴队的马明宇悄然抵达北京,来和佩鲁贾队的经纪人卡洛维见面,这表明一度告吹的马儿转会意甲一事又出现重大转机。

  此前还有消息称,全兴俱乐部的一位副总经理和翻译前天抵京和卡洛维进行秘密会谈,但具体内容不得而知。

  据悉,马明宇昨天上午11点从成都动身来京。此事再一次牵动了敏感的成都媒体的神经,当地最有影响力的报纸《成都商报》甚至立刻派出记者乘飞机跟踪来京。得到消息后,本报记者在第一时间内赶到“买马人”卡洛维下榻的昆仑饭店。第一次拨通卡洛维的房间电话,对方一听到找卡洛维就很干脆地挂断了电话。不死心的记者只好来到他的房间,门铃声响过后,有只眼睛透过“猫眼”打量了一下记者,却没有开门。记者再次把电话打到房间,这次运气稍好一些。记者询问对方是卡洛维时,得到肯定的回答,但卡洛维并没有答应记者的采访要求,他表示自己很忙而且也在等待过程中,至于马明宇的行踪他也没有透露。

  随后,记者又与马明宇的妻子取得了联系,得到的回答是“此事可能有转机”,但她表示,近一两天可能不会有结果,而且签约也应该是俱乐部之间先达成一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马儿单刀赴厦 魏群因伤留蓉 (2000/8/5 09:22)
这出戏太滑稽--媒体狂追“马儿转会”纪实 (2000/8/3 10:15)
不见黄河不死心--卡洛维在京寻找“马儿第二” (2000/8/3 09:24)
从大造声势到诡异莫辨 非常谈判终结马儿意甲梦 (2000/8/3 04:18)
马儿意甲梦碎的背后--全兴老总细说谈判破裂缘由 (2000/8/2 22:1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