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老米要不惜代价冲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12:46 天府早报

  昨天米罗西在厦门接受记者采访时声称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全兴要誓进前三。

  队伍下午5∶00抵达厦门市。除马明宇没能去厦门外还有大将魏群缺阵。魏群肯定无缘此役,至于具体原因球队负责人没能作出解释。厦门方面认为全兴两员大将没去厦门,是因为全兴给厦门面子。黎兵否认了这种说法,“迟指导与我们很熟,但不会因此给厦门队面子,如果相熟就给面子,现在许多教练都带过我,都给面子,这联赛咋打?”

  米罗西认为厦门面临降组,比赛更难打,但不会放弃。同时他分析了联赛形势,他说,“现在冠军基本上属于大连,而第二和第三的名次分别由上海、山东、全兴、隆鑫和沈阳来争夺。亚军的争夺比第一名更激烈。全兴在夺冠无望的形势下,最后成绩一定要进前三,为此要不惜代价。”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崔殷泽支持“免费放马” (2000/8/5 10:21)
全兴:马儿单刀赴厦 魏群因伤留蓉 (2000/8/5 09:22)
“我希望全兴与我联系!”--卡洛维推迟离京 (2000/8/5 09:17)
全兴:这个腰不能弯--再驳“免费租借” (2000/8/5 09:11)
全兴:米罗西称必须多培养年轻球员 (2000/8/4 14:0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