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希望全兴与我联系!”--卡洛维推迟离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5日09:17 华西都市报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再次联系到临行前的卡洛维。令记者感到吃惊的是,他已将离京日期推迟一天,并希望全兴与他联系。不过,他同时强调,价格方面决不让步。

  首先卡洛维告诉记者他的离京日期推迟到星期日,而不是他此前所说的周六,但他并没有解释原因。他对全兴俱乐部昨天没与他联系表示遗憾,但同时也表示希望在今天会有新的进展,记者听出他的语气的确很迫切。当记者问及此次谈判失败的原因是否是出在翻译工作上时,卡洛维说:“或许是四川俱乐部在对传真的理解上有失误,但现在已经清楚了。价格问题上我们是不会作出让步的。”同时,卡洛维也提到如果这次马明宇转会失败,马明宇本赛季将不可能再出现在佩鲁贾俱乐部了。而等到中国联赛结束,时间已经太迟,佩鲁贾俱乐部不会再对马明宇的转会感兴趣。周葱、宋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这个腰不能弯--再驳“免费租借” (2000/8/5 09:11)
全兴:米罗西称必须多培养年轻球员 (2000/8/4 14:01)
全兴:训练间隙马明宇常常孤单独处 (2000/8/4 08:27)
全兴:万没想到是“免费”--副总许勇细说分歧 (2000/8/4 07:58)
全兴:马明宇训练卖力 米罗西大加夸赞 (2000/8/4 05:05)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