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卡洛维怒说成都之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27 体坛周报

  全兴与佩鲁贾的谈判在周三破裂之后,佩鲁贾经纪人卡洛维乘当天下午5点的航班飞到北京。卡洛维在北京停留期间,记者三次采访了卡洛维,卡洛维的说法与全兴俱乐部的说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记者王军第一次采访,周三晚8点。谈判失败的卡洛维刚从成都飞抵北京,卡洛维对于全兴的接待非常不满,情绪也有点激动。]

  记者:你在成都期间,记者一直没有机会见到你?

  卡洛维:我刚刚到成都,俱乐部的许勇和其他人就来接我。我以为会把我送到成都,但是他们将我挟持(KIDNR)到一个我不知道名字的地方(到这时卡洛维也没有搞清楚谈判地点乐山在哪里),住宿条件也不好(谈判地点日峰宾馆为二星级),这样的接待规格让我开始对全兴的诚意感到怀疑。我以为到成都之后,会见到记者和马本人,但是在这里什么都没有,我有一种被软禁的感觉。

  你怎么这么快就回北京了?

  是全兴俱乐部把我直接送到机场,登上飞机的,我并没有多少自主权,我本来希望能够见马本人一面,但俱乐部拒绝了。我不太理解他们的做法,把我“软禁”起来,不让我和媒体见面,甚至连队员都不让我见,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我以前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情,中国真是太奇怪了。

  你准备立即回意大利吗?

  不,我将在北京待上两三天,我将等待全兴方面的变化。今天我不会和任何记者谈有关谈判的事,一切等到明天再说。我要看看明天全兴俱乐部的态度再回答记者的问题。

  [记者王军第二次采访,同三晚上11点(此时全兴已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谈判破裂,卡洛维听到这个消息,情绪由刚刚的激动变得有些愤怒......]

  全兴俱乐部今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你们双方的谈判破裂,全兴认为是佩鲁贾方面缺乏诚意,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如果我们没有诚意,我就不会再次来华。缺乏诚意的应该是全兴俱乐部,许多东西我们双方在此前的传真中已经说清楚了,全兴方面既然同意我们来,就是表示已经同意我们的条件。但我来成都后,全兴却突然提出许多我从来没有见到过的条件,我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全兴把我骗到中国。如果全兴不答应我们的条件,我是不会来华的,全兴方面的这种做法太缺乏诚意。

  你不是经过佩鲁贾的授权,有些东西还可以重新谈吗?

  我是经过授权,但我的授权是有限度的,并不是什么都可以谈,他们提出的一些条件,我根本无权谈。因为俱乐部在此前不知道这些条件,也没有授权我。

  全兴认为你们租借太不合理?

  我们是希望全兴和佩鲁贾能够有长期的商业利益,但全兴的目光十分短浅,只局限于马一个人的转会,希望从马身上赚到一笔。我们免费租借的同时有许多其他优惠条件来补偿全兴,而马明宇前往意大利是一个巨大的商机,马明宇到意大利踢一年的球,能力肯定会有所提高,今后全兴要有合适的球员我们还可以租借。全意大利只有佩鲁贾开出了租借中国球员一年的条件,这是一个巨大的商机,但是全兴失去了。

  俱乐部总经理高奇先生有什么意见?

  高奇先生对发生在这里的事情同样非常震惊,他说,以后我们还会到中国,但我们绝对不到四川来了。

  还有回旋的余地吗?

  高奇先生唯一的妥协就是不买马明宇了。

  [记者董希源用意大利语第三次采访,周四晚上8时30分。卡洛维正在北京的昆仑饭店,他比前两次接受采访时平静得多]

  您是以什么身份来中国的?

  我今年32岁,是罗马的律师,国际足联承认的经纪人,也是阿莱桑德罗-高奇先生的朋友(佩鲁贾俱乐部副主席小高奇),绝对是可以信任的。

  您认为这次马明宇转会失败的重要原因是什么?

  这是一次正常的转会谈判,双方谈不来,转会不成功也是正常的,我发现我们谈判的出发点不一样,很难谈得拢。

  那么8万美元的服装赞助,外加全兴队在意大利集训20天费用由佩鲁贾方面负责是谁提出的?

  是我们,这是我们原来的建议,但全兴方面拒绝了,他们提出的不仅仅是转会费,还有其他方面的要求。

  那么您是否说过马明宇应该免费到佩鲁贾队,全兴俱乐部一分钱也不应该要之类的话?

  我没有,马是全兴的球员,如果他去佩鲁贾队,他们应该得到补偿,这是天经地义的,我们不想现金交易(CASH),但从没说过要免费(CRATIS),可惜我们没有达成一致。

  佩鲁贾是否说过马的年薪是40万美元?

  这是商业秘密,我这次没有见到马,是因为俱乐部没有安排,这也很正常,马是他们的球员。

  可您也说过马明宇的年龄大,不能够与安贞焕相提并论。这是误会,我只说马的年龄比安(贞焕)大,升值的机会小,但没有小瞧他们的意思。这就像老的机器和新机器,新的总是比老的贵,这是市场规律。

  您是否说过马明宇不值钱这种话?我只是说马在中国是NO.1,但他在欧洲还不为人所知,我来这里正是为了帮助欧洲人认识马,这也是高奇先生的意思,如果我看不起马,为什么还不远万里来中国呢?这个星期四,有报纸歪曲了我的话,还说我和全兴方面在谈判时有人用拳头拍桌子,这都是无中生有,事实上我们只见了两次,我在成都一共待了24个小时,而谈判的气氛一直很好,很平和。

  您今后的行程如何?我星期六离开北京,经过巴黎飞罗马。有机会,我还会到中国来,我想这一天不会太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只是一个小小的停止--卡洛维不拿中国足球当回事 (2000/8/4 12:28)
卡洛维在京诉苦衷--我并非只为马明宇而来 (2000/8/4 10:29)
精明、油滑、善变--翻译眼中的卡洛维 (2000/8/4 05:03)
卡洛维:弃马不因韩将 我还在等待! (2000/8/4 04:58)
全兴:我们尽了地主之谊 卡洛维“不够哥们儿” (2000/8/4 04:56)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