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戚务生回到昆明埋头备战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47 云南日报

  昨日,进京办事的红塔队主教练戚务生回到了昆明,但并未对谣传他提出辞职一事发表任何意见。

  昨日下午3点半,戚务生出现在红塔基地内,来不及换衣服的戚帅随即进入4号场地观看了红塔队的训练。红塔昨日的训练主要以射门为主。三人一小组从中场传球然后射门,随后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对抗。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次训练只能作为看客的红塔永久性转会的外援图穆也同“大部队”进行了第一次合队训练。由于二个多月没有进行正规训练和比赛的图穆,在训练中显得很吃力,脚也有一些生疏,失误频频。不过,图穆的随队训练无疑给前几轮联赛中表现不佳的福迪、卡兰姆贝敲响了警钟。在训练中,几名外援相比之下显得更加积极。而一直坐在场边的戚指导对于红塔的训练一言不发,整个训练过程中总是一脸严肃的表情,对于谣传的辞职一事也是只字不提。

  今日上午10点,红塔全体将士将起兵抚顺,预计在经郑州简单停顿后,将于下午2点左右到达抚顺市。杨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并非空穴来风--戚务生“辞职风波”始末 (2000/8/3 08:59)
红塔:戚务生辞职一事纯属空穴来风 (2000/8/3 05:50)
红塔:煮熟的鸭子飞了--戚务生很无奈 (2000/8/1 17:48)
红塔:戚务生不满球员表现 发布会上怒气难压 (2000/7/31 09:46)
红塔:戚务生严厉治军 备战隆鑫 (2000/7/28 17:1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