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错了--高峰致海狮俱乐部的书面检查(全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08 体坛周报

  8月3日晚,高峰发来传真,希望通过报报纸公开他的书面检查----

  在球队冲四甲的关键时刻,我的违纪事件拖了球队的后腿,使球队的成绩受到了影响,作为一名足球界的老队员,犯下了这种不应该犯下的错误实在不应该,通过这段时间停赛、停训,自己闭门思过,我深深地认识到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不能光是简单地训练、比赛,更应该时刻为俱乐部着想,为所在城市增光,为中国足球腾飞作贡献。尤其是俱乐部总经理章健在年初给我提供了为家乡球队的机会,而我所作所为有负章健总经理的厚望,没有起到应有的作用。

  回想起自己的所作作为,内心非常悔恨,我的错误给俱乐部的领导带来了许多麻烦,同时也给队里带来了不良影响,也辜负了球迷对我们的一片希望。对于我的错误,我再一次向俱乐部领导、教练、队友们和关心我的球迷们,尤其是章健总经理和涅波主教练说声对不起,我错了,同时也请领导和同志们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我一定不辜负领导、教练和同志们对我的希望,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出最佳竞技状态,努力为海狮队冲进三甲献出我的一份力量,不辜负球迷对我的希望和厚爱,决心用实际行动实现我的诺言,争取做一名合格的职业足球运动员。

  请领导和同志们看我的实际行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资料:高峰个人数据及简历 (2000/8/4 15:30)
没说的 违纪的事责任在我--高峰实话实说违纪 (2000/8/3 05:21)
海狮:冷脸对高峰 笑脸向涅波 (2000/8/1 09:13)
“浪子”高峰足球生涯可能就此结束 (2000/7/31 13:43)
海狮:冷战还在继续--俱乐部逼高峰负荆请罪 (2000/7/31 11:33)
海狮:浪子高峰就是不回头 (2000/7/31 04:10)
高峰表白真相:和俱乐部的一切都是误会 (2000/7/28 04:04)
浪子被堵在酒店--高峰为“不职业”付出代价 (2000/7/27 09:06)
海狮:那英害了心上人?高峰被判“无期徒刑” (2000/7/27 04:02)
海狮:不干活就别想拿钱 高峰好日子不再有 (2000/7/26 05:57)
高峰海狮纠纷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