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再玩新闻战 杨光随队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莫寂报道:即便是今天的深圳各大媒体,都在报道杨光因为受伤没有可能随队到重庆。然而今天,经教练组反复考虑,深圳足球队决定让杨光跟队赴重庆参战。

  今日上午,球队一行约30人在总经理顾凯的带领下飞赴重庆客场挑战隆鑫队,球员共21人,其中包括任何媒体都认为不可能出战的杨光。对此举动,俱乐部人士分析“1、球队上下对此战的决心坚决,绝不会轻易放弃。2、杨光的伤并没有媒体上所说的那么厉害,随时可能上场比赛。”

  俱乐部人士透露:“除于飞、姚力、李远平等打不上比赛的队员之外,其他队员悉数前往。因伤一直缺阵的老将谢锋有望在这场比赛中上场;在对敖东比赛中有上佳表现且受伤的温光辉本场也能披挂上场;其他主力队员均状况良好。球队上下都有信心打好这次客场比赛,力争取分而归。”

  笔者分析,杨光今天早上的随队出征,可以说是深圳足球队的新闻战的延续。有例为证:上周三,深圳俱乐部主动透过各大媒体及网站发布消息称:1、谢锋将复出;2、平安重点演练边路攻防。对于深圳放出的烟幕,北京国安信以为真,被谢锋复出的消息吓坏了,居然弃长取短,放弃边路改打中路,侧重防守右路。国安想不到平安居然重点从左路进攻,平安的杨光出色表现使国安输的心服口服。

  而在本轮,深圳足球队对外透露,杨光只能留在深圳养伤。不料,今天早上却悄然让杨光前往重庆。深圳平安能够意外客场获胜的话,将:1、打破没有战胜过重庆的历史。2、四连胜。3、五场不败。4、客场两连胜。如果周日比赛中,杨光如能上场,而隆鑫对此准备不足,那就是深圳足球队的新闻战的胜利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终结平安连胜势头--李章洙放言 (2000/8/4 12:29)
平安:集训锤炼后防 情绪高涨备战隆鑫 (2000/8/4 11:47)
平安:主场胜国安 迎来联赛历史上第一个三连胜 (2000/8/3 07:48)
足协:联赛上轮平安无事 7个点球无一错判 (2000/8/2 12:11)
平安:谁说提亚戈进的?--李毅有些不高兴 (2000/8/1 18:43)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