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隆鑫:终结平安连胜势头--李章洙放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2:29 深圳商报

  李章洙已经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布下天罗地网,目的只有一个,周日迎战深圳平安科健队全取3分。

  李章洙是个“记仇”的人。上赛季他们主场与平安队交锋,被车范根的铁桶阵搞得一筹莫展,最后只得0比0与客队签定城下之盟。今天他说:“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进球,一定要赢球。”

  这位在中国足坛声名显赫而且是硕果仅存的韩国人,自认为他绝对有实现目标的杀手锏,因为他对平安队的几位中坚人物如彭伟国、李毅非常了解。彭伟国本赛季才从隆鑫转会深圳,李章洙对他了如指掌是很自然的事。本赛季两队首轮相遇,隆鑫在深圳就曾以罗迪死死盯住彭伟国,最终反败为胜2比1战胜了平安队。据说李章洙此番仍会如法炮制,对彭伟国特别关照。

  李毅与李章洙的缘份要追溯到1998年的7月到9月间。当时还属火车头队的李毅为了能及早跻身全国最高水平的职业联赛,投到李章洙门下。当时李章洙刚到中国,对中国足球仍处于了解的过程中,李毅又很年轻,不是特别出名球员。试训了两个月,李毅便向李章洙请假去了中国青年队,然后一去不返。此后不久,李章洙便为他草率地放走李毅追悔莫及。由于李毅在北京国安队、中国国奥队还有深圳平安队的表现相当出色,开始李章洙对这位本来与重庆有缘却没能留住的球员,非常仔细地进行观察。这就是他所说的对李毅非常熟悉的原因。

  对平安队,李章洙说他也非常了解。与平安多次交手,李章洙还没有败绩,因此他有理由藐视对手。隆鑫队的实力本来就强于平安,更何况他们还有重庆那种极度刺激的主场气氛帮忙呢?!不过罗迪脚伤未愈,上轮比赛因累计3张黄牌停赛的盯人中卫孙庆,昨天在训练中又伤了右脚。他俩能否上场还是未知数,外援米伦又患了感冒,连李章洙自己也贵体欠安。周日打平安,隆鑫并不轻松。

  平安与隆鑫似乎结下了不解之缘,1998年深圳队因为在最后一场保级战中负于重庆队,险些被踢出甲A;去年的甲A落幕战隆鑫与海狮创下“经典”之作,平安又差点因此与甲A无缘。如今面对面貌一新的深圳平安科健队,李章洙的评价是:“平安队就那么回事。”“他们可是已经三连胜了”。当有记者提醒李章洙时,他充满自信地回答:“他们的连胜将会在重庆终结。”张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安:集训锤炼后防 情绪高涨备战隆鑫 (2000/8/4 11:47)
派出所里 隆鑫队员王国栋酒醒之后叙详情 (2000/8/3 08:38)
隆鑫:王国栋被扣事件的前前后后 (2000/8/2 17:10)
隆鑫:我没掐警察的脖子--王国栋认为自己没做错什么 (2000/8/2 12:16)
借酒闹事打警察--隆鑫后防中坚王国栋夜入派出所 (2000/8/2 09:5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