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平安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集训锤炼后防 情绪高涨备战隆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1:47 深圳商报

  几天来本市雨水纷纷,正在备战周日与重庆隆鑫队比赛的深圳平安队仍情绪高涨,自周二开始,他们一直在笔架山基地坚持正常的训练。令人担心的是,杨光及温光辉的伤势仍未能痊愈,为队伍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困难。平安队的训练并没有因为恶劣的天气而受到太大的影响,他们仍然坚持一日两练,内容与以往相比大同小异。教练队员经常被雨水淋成“落汤鸡”亦无怨言,他们声称有信心借“三连胜”之势客战重庆也决不会空手而归。在昨天下午的训练当中,朱广沪针对重庆队攻击力较强的特点,安排了一场较特别的队内教学比赛,三名后防主力李玮峰、哈吉、王超被单独抽出与替补队员分在一队,其它主力如李毅、彭伟国则分在另外一队,两队展开激烈争夺,朱广沪明显是在重点考察后防线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两名小将杨光及温光辉因为腿部伤势没能参加教学赛,他们一直在场边慢跑。上轮有出色表现的杨光伤势尤为严重,参加下轮比赛的可能性很小。

  在教学赛上,陈永强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他将随时顶替杨光出场。据悉,平安队将定于今天飞赴重庆。舒桂林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派出所里 隆鑫队员王国栋酒醒之后叙详情 (2000/8/3 08:38)
平安:主场胜国安 迎来联赛历史上第一个三连胜 (2000/8/3 07:48)
隆鑫:王国栋被扣事件的前前后后 (2000/8/2 17:10)
隆鑫:我没掐警察的脖子--王国栋认为自己没做错什么 (2000/8/2 12:16)
足协:联赛上轮平安无事 7个点球无一错判 (2000/8/2 12:11)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