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远赴吉林挑战敖东尚可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30 生活日报

  主场输给了大连,泰山基本上没有了冲冠的希望,但要保住其在三甲的位置,后面的七场比赛,泰山仍然不能有丝毫懈怠。进入八月的第一场比赛,泰山将远赴吉林应战,这场比赛似乎给了泰山一个喘息的机会。

  之所以这样说,原因有二,其一,从实力上来看,不论是从两队往年的交战史看,还是从今年第一回合交手的情况看,泰山队的整体实力远在吉林之上,泰山有敖东之克星的说法并不是空穴来风。吉林队向来是“矛”不锐,“盾”不坚,由两位外援佐拉和马赛罗组成的锋线在近一段时期内的表现越来越不尽人意。而敖东队的后防线更是失误频频。惟一占点优势的就是敖东队的中场,他们凭着作风硬朗曾让泰山队在中场吃过点小亏。

  但这些对泰山队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宋黎辉和李小鹏已连续出战多场比赛,他们在中场的组织配合使得以前中场凌乱的局面已有明显改善,小将徐锋也已越来越成熟,加上查尔斯的锋芒渐露,和邵延杰的防守型后腰,这样的中场足以可与敖东队抗衡。前锋和后防线更是不在话下。

  其二,从心态上看,泰山队的状态经过大连一战已有明显的改变,虽然上场输于大连,但从场上的局面可以看出,队员们是在全力以赴应战并无其他杂念。虽然夺冠已无希望,但他们对以后的形势还是充满了信心,何况泰山队员从来就不怵吉林队。已处在积分榜末尾的敖东队,面临的形势已非常不妙,他们迫切地想多拿点分以摆脱降级的危险,故在心态上必会非常急躁,这样反而使他们更加不利。

  记者预测:泰山会以2球胜出。曹红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泰山出征挑战敖东 队员伤病问题明显好转 (2000/8/4 10:23)
鲁能:只靠宿茂臻战敖东 泰山难言必胜 (2000/8/4 10:05)
鲁能:做客延吉战敖东 调整心态不容易 (2000/8/4 10:01)
鲁能:未在替补席上就坐 舒畅遭到重罚三万 (2000/8/4 07:48)
鲁能:谁让泰山早早退出竞争?桑尼训练总是老一套 (2000/8/3 12:3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