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卡洛维在京诉苦衷--我并非只为马明宇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0:29 天府早报

  得知全兴召开发布会后,卡洛维先生昨日又在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卡洛维说:“这次谈判对佩鲁贾、全兴和马明宇本人来说都是一种赌博。我们想给中国球员提供意大利踢球的机会。在我看来,在每名球员的生活中,这都是一个好机遇。”这位特使优越感十足地说,“巴西和阿根廷的球员都喜欢到意大利和西班牙踢球。这两个国家都是踢球的好地方,假如马明宇转会成功的话,他将是第一个到意大利踢球的中国球员,马明宇就像一位先行者。”他还指出,“在意大利踢球并不容易。我们不是‘偷’球员,我也不是要带一个毫无名气的球员回去。”

  卡洛维透露了此行的真正目的。他说,“我想同四川签定一个合作协议,试图使中国球员与佩鲁贾俱乐部有更多的联系。在我看来,马明宇赴意踢了一年球以后再回来,他将比以往更出色。四川方面必须明白,如果去踢意大利足球,这就是一种(合作)方式,与佩鲁贾方面签定协议,我们将提供同佩鲁贾队进行比赛的可能性。”

  关于谈判谈崩的原因,卡洛维认为,“假如他们认为我只是为马明宇一人而来,这是一种误解,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谋求两家俱乐部多方面合作,探讨互访的可能性。”他补充道,此前发了很多传真,内容都非常清楚,“因此我对双方的误解都表示惊讶,你可以误解一个传真,但你不能误解这么多传真。”他来华试图签定和约,“我不明白谈判为什么会破裂。”

  就马明宇的价值,卡氏做了重新界定,他说:“马明宇是优秀的,但不是中国最出色的球员。”

  有记者问他是否有回旋的余地?他希望有,但不知道现在基础在哪,什么时候和以什么方式继续合作,他只有等待。谷正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马明宇昨重返训练场(2) (2000/8/4 08:27)
精明、油滑、善变--翻译眼中的卡洛维 (2000/8/4 05:03)
卡洛维:弃马不因韩将 我还在等待! (2000/8/4 04:58)
全兴:我们尽了地主之谊 卡洛维“不够哥们儿” (2000/8/4 04:56)
成不成在于双方俱乐部--马明宇谈转会失败 (2000/8/4 04:5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