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训练间隙马明宇常常孤单独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8:27 成都商报

  昨天的蒲江训练基地,全兴队开始上大量训练。送别了妻子儿女的主教练米罗西回到了基地,带队训练。更引人注目的是,上午马明宇也出现在训练场上。

  训练中,马明宇和往常一样刻苦勤奋。带球、奔跑,马儿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只是马儿的脸上少了往日的笑容。“马儿的心情不是很好,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领队吴廉说。训练间隙,马明宇常常孤单独处,时不时眼睛盯着某处出神。

  下午,副总经理许勇来到基地。马明宇没有参加下午的训练,和许勇在房间里促膝长谈。许勇劝导马明宇对赴意失败保持平常心,转会的成败都很正常。

  今天中午,全兴队将乘飞机前往厦门,准备周日客场和厦门厦新队的比赛。马明宇也将随队出征。秦云、岳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问题出在经纪人环节--张慧德评马明宇转会失败原因 (2000/8/4 12:25)
卡洛维在京诉苦衷--我并非只为马明宇而来 (2000/8/4 10:29)
成不成在于双方俱乐部--马明宇谈转会失败 (2000/8/4 04:53)
全兴:马明宇转会争取最后“一丝希望” (2000/8/4 04:43)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马明宇雨夜悲情 (2000/8/3 15:31)
全兴:马儿训练卖力 老米大加夸赞 (2000/08/04 05:05)
这出戏太滑稽--媒体狂追“马儿转会”纪实 (2000/08/03 10:15)
全兴:我的生活不会受影响--马明宇专访 (2000/08/04 04:53)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马明宇雨夜悲情 (2000/08/03 15:31)
图文:马明宇意甲梦断 经纪人卡洛维来去匆匆 (2000/08/03 15:12)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