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万没想到是“免费”--副总许勇细说分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7:58 成都商报

   “对方在6月5日第一份传真中使用的freeloan,我们肯定认为不是免费,因为free还有一个意思是自由。我们当然认为对方的要求是马明宇自由租借到佩鲁贾俱乐部。”昨晚,说起有关马明宇加盟意甲谈判中双方对“自由转会”的理解分歧,俱乐部副总经理许勇还是坚持前天的观点。

   “后来,佩鲁贾老板高奇传给我们的亲笔签名传真中,他使用的是购买一词,purchase,并且他还说到了马明宇转会(transfer)的问题。而我们在第一封回信中就使用了转会(transfer)。”许勇认为,在长时间的交流中,对方不可能不知道全兴俱乐部所表达的真实想法。

   佩鲁贾和全兴的传真来往中,许勇透露,在中间对方还使用过loan,但高奇使用了purchase后,全兴方面确认对方是想最终让马明宇转会的。“对方的最后一份传真还是在谈过来商谈马明宇转会事宜,哪知道他们却安心来吃免费午餐。”

   难道对“自由转会”一词的理解分歧竟是导致双方谈崩的唯一原因?许勇说:“我都不知道。但我们的确是真心真意和他们谈,没有想到他们竟是打主意想免费得到马明宇,最后结果只能是这样。我们从来没有想到是免费租借。”秦云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马儿训练卖力 老米大加夸赞 (2000/8/4 05:05)
全兴:我们尽了地主之谊 卡洛维“不够哥们儿” (2000/8/4 04:56)
我的生活不会受影响--马明宇冷静依然 (2000/8/4 04:53)
全兴:马明宇转会“有一丝希望都要争取” (2000/8/4 04:43)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马明宇雨夜悲情 (2000/8/3 15:31)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