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马明宇训练卖力 米罗西大加夸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5:05 华西都市报

  全兴、佩鲁贾的谈判破裂后,昨天上午马明宇又准时出现在全兴蒲江基地训练场。看到马儿依然卖力,主帅米罗西大加赞赏。

  昨天下午,米罗西一直忙着送妻儿回国。他晚上回基地听到坏消息后,赶紧找马明宇谈心。老米说: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决定权在俱乐部。既然去不了,就安心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这里也有很大发挥空间。由于当天晚上马明宇有些不适,米罗西提议他第二天上午不要训练,多睡一会儿。但马明宇说,我是队长,没事,可以训练。

  昨天上午,马明宇训练中非常投入,感动了米罗西:“发生了这样大的事,马明宇能将自己的情绪控制得这样好,放在国外球员身上也不容易做到!”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问题出在经纪人环节--张慧德评马明宇转会失败原因 (2000/8/4 12:25)
卡洛维在京诉苦衷--我并非只为马明宇而来 (2000/8/4 10:29)
全兴:训练间隙马明宇常常孤单独处 (2000/8/4 08:27)
成不成在于双方俱乐部--马明宇谈转会失败 (2000/8/4 04:53)
全兴:马明宇转会争取最后“一丝希望” (2000/8/4 04:43)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