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海狮:[前瞻]保组尚未成功 队员还需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枫叶红报道:本周海狮队主场迎来排名第二位的上海申花队,虽然上一循环海狮队客场0:3输得彻头彻尾,但球队得到的评价还是极高的。"赢得该赢的比赛"。然而峰回路转,申花再遇主场的沈阳海狮队已今非昔比了。

  经过联赛十几轮的磨练,涅波已把海狮调理得极其乖巧可人,三名外援也已在海狮队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一批年轻队员迅速成长,如今哪个队也不敢在海狮队面前敢轻言胜利。海狮连续两场失败对球队并没有太大影响,依然积26分排在第6位。理论上还有降组的危险,队员们还要努力。俗话说事不过三,29分这道坎有"巨人杀手"之称的海狮队将第三次冲击,取胜申花也很正常。海狮队一象树立主场的良好形象,此番对阵申花队一定会全力以赴,也为同省兄弟大连实德队提前数轮夺冠扫清障碍。中场谢尔盖被盯死,海狮如何变阵这将是涅波一道有难度的问题。

  二连胜的上海申花队理论上还有夺冠的希望,自然不会拱手让出。但球员却不再状态,其中绝对主力刘军和祁宏有伤在身,上场比赛的兰科维奇将因为累积三张黄牌,不能参加本周日的比赛,拉萨由于肌肉严重拉伤正在治疗。只有复出的忻峰是申花队的一个亮点。彼德为了在中国赢得资历也不会放过夺冠的机会,老桑都已拿过双冠王了吗。俱乐部虽然没有什么死命令,但期望球队客场战胜海狮的心情是显而易见的,申花队也将为理论上的冠军而努力。这场比赛将是本轮精彩的重头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技术顾问团指出海狮后防有空档 (2000/8/3 16:26)
甲A:且看海狮如何“践踏”申花--联赛第20轮前瞻 (2000/8/3 11:38)
海狮:内姆计划改造锋线--海狮本赛季末的三大愿望 (2000/8/3 10:22)
海狮:8月6日沈申之战面临主场“真败” (2000/8/3 09:58)
海狮:球员“兵变”有胆气 涅波心欢喜 (2000/8/2 04:4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