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前瞻]做客大连欲虎口拔牙与实德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驻天津通讯员Peter报道:本周日,天津泰达队将做客大连,客场挑战业已8连胜、夺冠几成定局的大连实德队。士气正旺的泰达队虽想虎口拔牙,但考虑到大连队的实力超群,发挥稳定,因此泰达队如能阻止大连队的连胜势头,夺得1分,就可算是圆满完成了任务。

  由于泰达队上一轮战胜了沈阳海狮队,结束了自己十一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俱乐部上下都长出了一口气。队员们从这场比赛中又找回了自信,士气空前高涨起来。主教练内尔松更是踌躇满志,希望在自己的执教记录中再添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应该说,泰达队想爆冷门并不是没有可能。职业联赛以来,无论天津队状态多差,只要遇到大连队,全队就踢得有板有眼,常常令对手一筹莫展。95年至99年,大连队尽管三次夺冠,对天津队8战7胜,但多数时候的比分都仅仅为1-0。今年,大连队又是早早一骑绝尘,但输掉的仅有的两场比赛中就有一场是输给了泰达。再加上本轮比赛实德队中奥兰多、孙继海和魏意民三员大将停赛,前后场的实力都受到影响,因此泰达队有了与实德争锋之心,也就可以理解了。

  但大连队毕竟是大连队,三次夺冠的经历铸造了他们中国足坛独有的“王者之气”。无论领先还是落后,他们从来没有乱过阵脚。纵然三名主力缺阵,但他们雄厚的人才储备使他们的实力并未受到多大影响。沈阳海狮队不就是败在大连队名不见经传的年轻队员脚下吗?况且他们又是主场作战,“睡榻之侧,岂容他人安卧”?

  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大连队已经领先第二名7分之多,冠军基本已是囊中之物。据称,有关方面已经在准备欢庆盛典了。在这种情况下,泰达此番挑战实德,颇有点螳臂挡车的味道。但笔者相信,只要泰达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即使输球,也会得到津门广大球迷的支持和认可的。

  可以预计,本周日的津连之战将是一场非常精彩激烈的比赛。届时,中央电视台将向全国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德:夺冠奖金已经准备好--总裁徐明终于开口谈足球 (2000/8/3 20:30)
实德:心头牵挂四件事 米卢点将先4后2 (2000/8/3 18:14)
实德:关键场合不怯场--记大连队阳光少年阎嵩 (2000/8/3 15:40)
实德:10月份可能赴台进行足球友谊赛 (2000/8/3 14:29)
泰达:内尔松有脾气 投诉“告密者” (2000/8/3 08:4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