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根宝俱乐部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前瞻]“可怕”的收尾大战 天堂地狱一步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20:41 根宝俱乐部网站

  炎热的八月,甲A也将迎来“可怕”的收尾大战,而联赛打到这个分上,冠军似乎是专为大连实德人所设,联赛尚剩七轮却以7分之势领先于第二名上海申花。而现在除了吉林敖东仅积13分,可以说降组几成定局外,排在后面的其余几支队伍均有降级之忧,显然保级大战又将成为每年联赛最后阶段的焦点。而第20轮的甲A无疑是各队抢分的最佳时机,本轮将上演的多场强弱对话如:实德vs泰达、敖东vs鲁能等值得关注。

  面对今日霸主,天津人恐怕难逃失利之厄运。因现在的实德队已完全走出了去年的窘境,且从场上表现出来的气势是甲A各队所不能匹敌的,况且此番又是主场作战,而主场一向是实德的天下,天津真的是凶多吉少啊!但不是说天津队肯定输了,泰达还是暗藏着胜机。上轮锋将于根伟打入了精彩一球,要是他能发挥出水准,再加上张效瑞的前场组织,那泰达这碗“康师傅”方便面还是不好“吃”的。

  山东鲁能自上轮在主场败给实德后,卫冕的希望已经越来越小了,今日远征东北,是否会拿敖东出气呢?其实,老山东是有苦难言,多名主力受伤,特别是射手卡西亚诺的缺席,令“山东大汉”虚脱不少。而敖东明年要想留在甲A希望已经不大了,故本着以锻炼新人为指导,他们把高仲勋给“晾”了起来,弄得这位老将最近不大开心。如此一来,鲁能客场赢下敖东应该不成问题。

  沈阳海狮主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有可能是本轮甲A场面最好看的,海狮在足协杯上的慷慨解囊“造就”了联赛中的失利,而当他们回到五里河主场决不会再给对手机会。虽然彼得称今年得冠军已非实德莫属了,但申花还是期待着能有奇迹出现,条件是申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胜,实德突发意外,所以客场必定会全力争胜。

  难兄难弟之间的比赛往往会变得没有激情,因为他们谁都输不起,北京国安与青岛海牛、辽宁抚顺与云南红塔的比赛就属此类。一旦有一方取得胜利,保级局势将大大改善。

  而厦门与全兴之争可谓是“冤家路窄”,记得第一循环大迟在极为不利的形势下客场以1球战胜了当时不可一世的全兴队,由此全兴队也走入了低谷,最终早早的退出了冠军之争。为了挽回面子,在鹭岛全兴必定会不惜体力好好的“教训”厦新一番,若此仗再败,那大迟的日子可就不安宁了!但无论如何还是期待大迟能走出困境。

  至于重庆隆鑫与深圳平安之间的较量已经没有什么现实的意义了,因为平安暂时脱离了降级圈,而隆鑫也已与冠军无缘,大家可以放开手脚,为球迷献上精彩的对攻战。岚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只等功成时--首次离甲A如此之近 (2000/8/3 15:59)
甲A:血战来临的前夜--联赛第20轮预测 (2000/8/3 12:18)
甲A:且看海狮如何“践踏”申花--联赛第20轮前瞻 (2000/8/3 11:38)
甲A:[前瞻]朱广沪誓把“神奇”进行到底 (2000/8/3 08:28)
泰达:甲A三强考验新主帅内尔松 (2000/8/3 07:45)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