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马明宇雨夜悲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5:31 成都商报

  时间:昨日22时

  地点:全兴蒲江基地大门口

  “睡了,马儿睡了。”全兴领队吴廉在电话里说。电话听筒两边的记者和吴领队只隔着300米远,但这300米却横亘着两道不可逾越的封锁线:大门口的保安酷得仿佛一尊雕像,任凭记者磨破嘴皮,只有一句话,“领队打了招呼,谁也不许进,特别是记者!”他的眼睛死死盯住记者身上的职业装备。运动员宿舍的门口则是“铁将军”把门,领队同样挨个房间敲门下令,“今晚谁也不许出去!”

  雨夜的蒲江基地森严得有点可怕,因为这里刚刚度过了极为不寻常的一天。这天里四川足坛和中国足坛最有影响力的一位球员把自己和中国足球的命运交给了正在距离此地仅80余公里外的乐山谈判的一个意大利人,而那个意大利人一度也被认为是中国球员历史上首登“世界第一联赛”的关键所在,然而事与愿违,除了瓢泼大雨,已没有更好的方式表达这样的痛苦痛悲。

  昨天早上9点钟,全兴队一行便从市内赶到蒲江基地,似乎距离亚平宁已经只有半步的中国国家队队长马明宇还是随着大队跨进了这片熟悉的训练场,有队友笑称,“不会是最后一课了吧!”稍事休息,全队开始了上午的训练课,“上课”的是体能教练德拉科,没有“下课”的米罗西则称病没有出现,有种说法是老米的失踪与卡洛维有关。

  由于今天上午全队要上大量,昨天下午队里安排了休息。马明宇安静地呆在了自己的430房间,而并未如传闻所言去与卡洛维见面。马儿似乎有种听天由命的感觉。深深理解他的妻子也特意从成都赶来陪伴,直到18时30分噩耗传来——

  据第一时间将谈判破裂消息传达给马儿的领队吴廉介绍,“我当时只是跟他简单说了结果,然后告诉他,‘你先自己想想,过两天心情好点我们再找你谈话。’马儿于是对我说,‘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

  430房间从那以后到第二天早晨似乎一直没有开启过,好心的队友晚上试图敲门以示安慰,但马儿轻轻地在门里只是反复在说,“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马儿的妻子晚上9时许离开了蒲江基地。吴廉说,“这两天我想让她多来陪陪马儿。马上要打厦门了,我们要多给他鼓励和帮助,球队现在也比任何时候都更需要马儿的帮助。”

  “卡洛维这样做,中国足协也不答应!”吴廉此时话锋一转,“如果是我,别人要租借也不能这样。队里很多年轻球员闻听此事都表示愤慨。何况马儿,他可是国家队的队长,中国足球的荣誉不能这样被诬蔑!”

  现在还有一个谜就是米罗西昨天一整天到底在哪里。正常情况来讲,因为今天老米的夫人、两个孩子以及德拉科、马瑞安的家属都将离开成都,老米请假一天陪陪家人也是人之常情,但偏偏卡洛维昨天也正在这里,两人此前还曾打过交道。老米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谈判进程和结果一无所知,记者请老米就马儿梦断意甲发表评价,老米很负责地说,“因为这件事自始至终我没有参与,所以我没有发言权。”岳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马明宇意甲梦断 经纪人卡洛维来去匆匆 (2000/8/3 15:12)
这出戏太滑稽--媒体狂追“马儿转会”纪实 (2000/8/3 10:15)
不见黄河不死心--卡洛维在京寻找“马儿第二” (2000/8/3 09:24)
全兴:马明宇早已落入佩鲁贾圈套 (2000/8/3 08:40)
全兴:马明宇感到遗憾全力备战甲A联赛 (2000/8/3 04:58)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