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谈判幕后暗藏玄机?--京城电话追击卡洛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0:28 体育周报

  全兴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之后,记者再一次电话采访了已入住北京昆仑饭店的卡洛维,他的一番话再次使记者坠入云雾之中,辩不清真假。

  在昨天下午(2日)两点,记者与卡洛维联系时,他说:“我现在很忙。”下午4点,记者再次如约将电话打过去,他说:“我已在北京,如果想得到独家消息你到北京来见我。”但他却拒绝透露房号。昨晚全兴俱乐部常务副总许勇证实卡洛维是下午五点离开成都的,记者与卡洛维通话时他就在旁边。

  昨晚记者与他打通电话后他愉快地告诉了记者其房号,以下是采访主要内容。

  记:您是几点钟离开成都的?

  卡:下午两点。

  记:你在说谎。下午我给你打电话时你不在北京。

  卡:我没说谎。送行的有许勇。

  记:谈判没有成功,您失望吗?

  卡:我不失望,但非常惊讶。在这之前我们的接触中,我从来没有使用过Purchase(购买)这个单词,一直使用的是Loan(租借)这个词。对Loan这个单词全兴俱乐部的理解有方向性错误,这使得谈判无法继续。而且在此前我们没有出过30万美金这个价。要有也是给马明宇的。(Loan和purchase这两个单词无意中成了这次谈判的关键。全兴俱乐部翻译麦涛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中强调,佩鲁贾方面的第一次传真中提到了30万的费用。而在有佩鲁贾主席高奇签署的授权卡洛维来蓉的文件中,使用的是Purchase一词。)他们又改变态度。

  记:你们老板知道这件事后态度怎样?

  卡:我们俱乐部每一个人都对他们的态度感到惊讶。

  记:在成都你见了马明宇吗?

  卡:我也很奇怪,在成都他们没有安排我见他。我甚至连成都市都没进,他们把我挟持到一个偏僻的地方,谈判一完就送我到了机场。

  记:我对这一结果表示失望。

  卡:那你去和全兴俱乐部讲,让他们改变主意。

  卡:全兴今天说什么了吗?

  记:他们很失望,很遗憾。

  卡:你什么时候离开?

  记:在北京休整一两天之后就走。

  卡:你还会再来吗?

  记:那得看老板的意见和全兴方面的态度有没有松动。明天上午(3日),我将视全兴俱乐部的态度接受记者的采访。叶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见黄河不死心--卡洛维在京寻找“马儿第二” (2000/8/3 09:24)
张慧德:卡洛维欺负人 应该按中国的规律来处理 (2000/8/3 04:55)
谈判破裂卡洛维怒气冲天 “我们不买马明宇了” (2000/8/3 04:49)
都是“Freeloan”惹的祸?--记全兴与卡洛维的谈判 (2000/8/3 04:14)
全兴:经纪人卡洛维抵华“语无伦次” (2000/8/2 14:36)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